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居然之家“十一”期间连开6店丨家用燃气器具转为3C强制性认证丨立邦终止收购麦加涂料

    居然之家“十一”期间连开6店丨家用燃气器具转为3C强制性认证丨立邦终止收购麦加涂料

    2019-10-11 08:5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十一”期间连开6店丨家用燃气器具转为3C强制性认证丨立邦终止收购麦加涂料

    【企业资讯】

    1.美克家居子公司拟以机器设备抵押贷款最高456万元

    泛家居网消息:10月9日晚间,美克国际家居发布公告称,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进行抵押贷款的议案。根据其越南控股子公司 Vietnam Furniture Resources Co.,Ltd(以下称 “VFR 公司”)生产经营需要,VFR 公司拟以其机器设备等自有资产向当地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150亿越南盾,按 2019年10月9日央行中间价折算为456万元人民币。(乐居财经)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2.国庆消费苏宁大数据:国货增速是进口品牌4倍

    泛家居网消息:10月7日,记者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国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6.2%,是进口品牌销量增长的4倍。其中,大家电、小家电、智能数码、美妆和箱包的国产品牌销量分别同比增长38.5%、25.6%、15.2%、163%和270%。(北京商报)

    3.立邦终止收购麦加涂料

    泛家居网消息:10月4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Nippon Paint Holdings,以下简称“立邦涂料”)宣布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中国”)已决定终止收购中国工业涂料制造商麦加涂料的多数股权,并表示,终止股份收购对本公司综合业绩的影响较小。立邦涂料表示,立邦中国最初计划收购麦加涂料70%的股份,从而可以全面进入中国的集装箱用涂料及风力发电设备用涂料市场。其还称,自那以后,为完成与股份收购有关的程序,一直在进行协商,但立邦涂料认为实现预期的利润增长将十分困难,因此在两家公司达成协议的基础上决定终止股份交易。(钒钛之窗)

    4.“十一”期间开6店 居然之家加速连锁扩张

    泛家居网消息:10月1日,居然之家天台杨帆店、珠海斗门店、平凉店、兰州万佳银滩店四店在同一天落地;10月5日、7日,新疆伊宁店、河南禹州店相继开业,至此居然之家的开业门店数量刷新至352家。(北京商报)

    5.箭牌、安华、理想等5家卫浴企业入选佛山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泛家居网消息:近日,佛山市经信局公布拟认定广东乐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等等43家企业(集团)技术中心为2019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陶卫网)

    【人物】

    1.这家公司高管被带走调查!实控人曾是江苏首富,六年前被捕

    泛家居网消息:10月9日早间,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螳螂”)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股市开盘后,金螳螂股价急速下跌,午后封住跌停板,报8.18元/股,总市值219亿元。

    资料显示,曹黎明出生于1979年10月,2001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经济法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早期曾任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兼法律顾问室主任、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主任、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法务部和资金结算部经理等。2016年4月起,曹黎明开始担任金螳螂副总经理,2019年4月升任总经理,半年后,他被带走调查。

    金螳螂公告显示,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行,在曹黎明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行。截至目前,相关部门的调查尚在进行中,金螳螂方面表示尚未知悉具体情况及调查结果。(市界)

    【行业资讯】

    1.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4批次溶剂型木器涂料产品 全部合格

    泛家居网消息: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溶剂型木器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本次共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中国质量资讯网)

    2.5批次空气调节器产品不合格 涉及标称荣事达、宾维、红麒等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荣事达、宾维、红麒、KEG等商标分体挂壁式空调器上不合格名单。报告显示,2019年2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委托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45批次,合格40批次,合格率为89%。不合格项目为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能效比(EER)、输入功率和电流4项指标。(中国质量资讯网)

    3.家用燃气器具转为3C强制性认证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防爆电气等产品由生产许可转为强制性产品管理实施要求的公告》,自2019年10月1日起,防爆电气、家用燃气器具和标定容积500L以上家用电冰箱纳入CCC认证管理范围;自2020年10月1日起,以上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标注强制性认证标志,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消费质量报)

    (文章来源:泛家居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01195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