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

    2019-09-24 09:46: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幽默有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感恩时代,逐梦前行,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0华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沧桑巨变,拼搏与汗水,光荣与梦想,交织成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70年伟大历程,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当家做主,科技带来日新月异,中国经济走向世界,编织成锐意进取的改革新时代。祝贺祖国70华诞,欧陆美居举行“同庆70载,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用爱装扮每一个家!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_1

    (图片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同贺70载,免单70户,贺祖国70华诞·欧陆美居全国巡回抢购会,活动时间:2019年9月28日-10月5日。

    一、免单

    为了迎接祖国70华诞,欧陆美居特在国庆期间举行全国巡回抢购会,全国限量70个免单客户,卫生间或厨房吊顶免费(仅限4㎡之内、不含安装费、边角费用),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二、满送

    活动期间订单满2000元送200元自动晾衣机代金券、满3000元送500元电器代金券、满5000元送800元厨房空调代金券。

    三、定制

    活动期间限22㎡以内全屋项、墙定制整装11998元,免费测量、出设计图。

    四、爆款

    0E3030-PCRC2净风宝、0E300-PF2风暖、0E3060-EHFRCS(五合一超薄电器),嗨翻价来袭,各限购20台,名额有限,等你来抢。

    五、抢购

    本次活动欧陆公司特推出特供产品,在原有的活动折扣基础上公司再进行优惠销售,让广大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_2

    (图片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礼赞时代,匠心智造

    欧陆美居,始于1988年,三十一载璀璨发展历程,带着创业的艰辛与梦想,带着奋斗的信念与自豪,深耕品质与服务,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共同发展,不忘初心,匠心智造高品质国货产品,致敬祖国辉煌的70周年,助力中华之崛起。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_3

    (图片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凝结大国匠心,闪耀国人创新。欧陆美居始终坚守创新实干精神,运用科技、设计等赋能制造,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精细化,形成强大的智造驱动力,实现从传统家装领域向智能厨卫电器和全屋整装领域延伸,不断满足新消费时代下人们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需求。产品既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也得到了客户的满意。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_4

    (图片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欧陆美居专注于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天花幕墙、功能电器、智能家居等领域,产品以时尚美观、核心科技、创新智造、人性化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家居生活体验。 同时也以自身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和产品实力,助力北京人民大会堂、港珠澳大桥、北京新机场以及全国多家大型医院等国内外各大工程项目和国之重器企业。荣誉资质满载,上万个标志性建筑案例,致力打造出百年品牌。

    欧陆美居“同庆70载 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开启_5

    (图片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追梦伟大时代,智造新国货未来,欧陆美居“同庆70载,免单70户”全国巡回抢购会火热进行中,盛世钜惠,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欧陆吊顶官网,侵删)

    OULU欧陆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41172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