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物联时代 镜子可控制各类智能家居产品?

    物联时代 镜子可控制各类智能家居产品?

    2019-07-23 10:4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踢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物联时代 镜子可控制各类智能家居产品?

    5G融合,万物智联。正在江西鹰潭举办的2019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在5G网络环境下展示了一批前沿的物联网应用场景,让人们不禁感叹:物联时代就在眼前!

    (图片来源:昵图网,侵删)

    在用物联技术打造的家里,镜子可以像电脑一样控制各类智能家居产品;自驾去景区游玩,可提前找车位、订车位,体验VR技术带来人力所不及的视角,用5G直播即时分享;工厂作业被机器取代,各类机械臂完成着高精度的生产作业,巡查工厂只需在控制室看“云图”,大数据会告诉你一切……

    通过移动设备或应用程序实现对各类物品的远程控制,让物与物、物与人进行“对话”,是物联网时代的基本场景。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5G技术增强宽带、海量连接、低延时高可靠的特性,将为万物互联、各种跨界融合和跨行业应用开发提供有力支撑。

    万物智联,未来已来。

    物联网走向商用,需要城市级应用来论证其可行性。有些地方政府勇于“先行先试”,这虽有可能面对技术不成熟的风险,但却会抢占新经济发展的先机。因而,应鼓励采用新技术者,提供允许试错的政策保障。

    物联网走向商用,同时有待于企业生产方式、营销模式乃至经营理念的不断变革。想打造出“杀手级”的应用,企业还需把准市场脉搏,发掘出更有价值、更被认可的潜在需求,这更需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供基于新技术的新产品。

    从消费级应用场景来看,万物互联将带来许多新的生活体验,还将密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些智能产品的开发应用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凡此种种,皆需要加速创新,更好地牵引网络性能提升,不断拓展新的市场。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310451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