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9上半年集成灶品牌受关注名单出炉 第一是TA

    2019上半年集成灶品牌受关注名单出炉 第一是TA

    2019-07-23 10:2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打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上半年集成灶品牌受关注名单出炉 第一是TA

    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集成灶品牌关注比例分布统计数据显示,关注度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是火星人、森歌、金帝、蓝炬星、风田、美大、美多、北斗星、板川、奥田。

    2019上半年集成灶品牌受关注名单出炉 第一是TA_1

    其中,火星人以20.70%的关注比例位居第一位;其次是森歌和金帝,其关注比例为12.80%和8.50%。

    蓝炬星、风田、美大的关注比例均超过了6%,分别为7.60%、6.40%、6.30%;

    美多、北斗星、板川、奥田的关注比例均在4%以上,分别为5.90%、4.60%、4.10%和4.00%。

    据悉,互联网消费者调研中心(ZDC)系通过其自主研发的“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度分析系统”对国内集成灶品牌的关注度进行了研究。

    其自主研发的系统每日24小时不间断统计网民对相关厂商和品牌的关注度。其关注度或关注比例以百分比形式表示,数据越高则表示关注度越高。 

    今年第一季度,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也发布了一份集成灶品牌关注度榜单。

    榜单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关注度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品牌是火星人、奥田、美大、火王、风田、美多、海尔、帅丰、培恩、金帝。

    从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的关注度数据来看,火星人以29.4%的关注度位居第一,其次是关注度分别为24.7%、24.2%的奥田和美大。

    关注度超过10%的还有火王和风田,其关注度分别为16.6%和12.8%;

    美多、海尔、帅丰的关注度均在8%以上,分别为8.9%、8.6%和8.3%;

    培恩、金帝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关注度则分别为6.9%和4.7%。

    (文章、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21044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