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

    2019-07-23 09:3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

    无印良品登上微博热搜了,不过这次是因为回应产品质量不合格。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_1

    2019年7月19日,无印良品MUJ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其中我公司所销售的6款家具不符合中国有关规定。对于本次事件,我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郑重致歉。”同时,无印良品表示愿意为购买这6款家具的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的实时热搜曾达到第6位,热度超过70万。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_2

    2019年7月19日,“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实时热搜曾达第6位

    就在无印良品发出回应两天前的7月17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表示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标称生产企业为“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产地为“上海市”、标称商标为“MUJI无印良品”的不合格产品占据了半数以上——共有6款产品不合格。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_3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8年家具抽检不合格名单

    产品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愿退换货并郑重致歉_4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210443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