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刚需持续推动成主因

    集成灶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刚需持续推动成主因

    2019-07-19 08:2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刚需持续推动成主因

    近年来,受到大环境的影响,许多行业的发展都不景气,有的产业“顺势而为”,跟溪水向**一般走下坡路,但有的产业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如同一个攀登者,持续向着高处走,一直保有较高的增长率。

    刚需市场的持续推动

    在过去,面临拆迁与新房装修,选购厨电是消费刚需,带来了一大批建材企业的发展繁荣。而如今,因为房价过高等原因,小户型小厨房的居家特色成了拉动集成灶快速增长的新刚需。这是因为集成灶在空间上能够显著改善原本密闭的存储环境,它通过将多种功能集为一体,特别是大体积吸油烟机的下置,让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解决了小户型家庭空间过挤的痛点。

    除此之外,随着西式、北欧式风格的不断推广,在高端厨房装修领域,对于无油烟的要求更高,特别是在开放式厨房里。而集成灶,拥有完美的油烟净化能力,侧吸下排,大风量,大风压,净化率高达99.96%,让消费者彻底告别油烟的烦恼。

    厨房多维覆盖能力

    集成灶对于自身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除了在油烟净化上做到极致之外,就是单品的多功能特色,能够覆盖烹饪领域内的多个单品,包括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等。

    这些年来集成灶自身也在不断进化,也许最初代的集成灶产品并没有让你彻底倾心,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它所集成的各个功能也不断完善,甚至超越了单品本身,超智能的蒸烤箱,超大容量的消毒柜,真正做到了一机多用。

    5G与新时代

    未来是智能的时代,未来是集成的时代。

    随着5G技术的不断行业化普及,必将颠覆原本,带来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集成灶能够站在风口,被无数人所追崇,也是因为它的智能集成特色能更好的与5G接轨,通过高速与亲密的信息连接,让消费者能够随时掌握灶具的各项性能情况,比如对于各项指数的监控,可以更好的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通过手机APP与集成灶相关联,点火,火力控制,烟机联动,数字控制让烹饪上的细节调控更加精准,对于熬汤与慢火细炖来说意义巨大,做出美味更加得心应手。

    各大厨电品牌纷纷入场,引爆市场的端口已经被打开,集成灶御风而行,进一步渗透市场,最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食生活!

    (文章、图片来源:中国集成灶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81035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