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创新才能造就企业 北玻股份的创新之路

    创新才能造就企业 北玻股份的创新之路

    2019-07-18 10:4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嗲给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才能造就企业 北玻股份的创新之路

    7月9日的CHINA DAILY海外版上刊登了北玻股份董事长高学明先生在中国玻璃展上与北美最大的玻璃集团Vitro集团高管交流的照片,这一报道很快成为热搜,再次刷屏。

    ??5.jpg

    近年来,在国际贸易保护主义与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北玻股份的玻璃深加工设备还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与企业内部资源的集中调配、行业领域内的品牌声誉与专业沉淀、所需创新项目的人才储备等息息相关。

    北玻作为主营玻璃深加工设备和玻璃深加工产品的上市公司,深耕国际市场多年,其主打产品玻璃钢化炉已经出口至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玻璃深加工产品也已安装在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上。北玻已经成为中国玻璃深加工行业走向世界的一面旗帜。

    智能化时代科研新品不断

    党的十五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享誉全球深加工玻璃行业的知名品牌,北玻20多年来始终践行这一发展主题。

    今年5月份,玻璃行业人士密切关注的第三十届中国玻璃展上,北玻股份以 “Super!New!Attractive!Precise!” 为主题惊艳亮相。

    ??6.jpg

    (图为:2019年第三十届中国玻璃展上北玻8米超大弧长弯钢化夹层玻璃)

    展台中心位置矗立的8米超大弧长弯钢化玻璃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块集北玻钢化设备研发制造水平和玻璃深加工技艺于一体的超级玻璃一经展出,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7.jpg

    (图为:2019年第三十届中国玻璃展上北玻展示新产品)

    近年来北玻在创新发展上的新突破,带给了观展人员一场新技术材料与新技术装备的完美体验。其中顶级系列钢化炉标配是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出炉温度智能控制技术。出炉温度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即时监测炉内玻璃的实际温度以及模拟计算实现了预测玻璃未来的温升曲线,最终实现直接控制玻璃加热的结果。北玻正向世界全面展示智能化时代的品质传承与技术革新,展现了一个拥有辉煌发展历程的全球化品牌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

    如今的北玻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高端建筑玻璃产品及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全球深加工玻璃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服务国内外企业近5000家,4600多台钢化炉遍布全球,北玻品牌的影响力波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地标建筑多有北玻身影

    北玻股份的营销策略先难后易,首先进入发达国家创口碑,再以高屋建瓴之势进入发展中国家,逐渐在海外建立起设计、制造、营销的“三位一体”本土化模式。  

    ??8.jpg

      (图为:苹果总部大厦)

    苹果一直以来都是北玻的“老朋友”,其总部大厦就有北玻的身影。它由北玻的各种高强度节能镀膜玻璃和夹层玻璃以及中空玻璃都能组合而成,面积最大的外墙玻璃可达16米长,3米宽。这栋未来感十足的建筑将玻璃幕墙运用到了极致,可谓是北玻实力的最好体现。  

    ??9.jpg

      (图为:苹果旗舰店呼吸玻璃幕墙)

    长期以来,这种无处不在的通透,让整个店铺显得极为现代的呼吸玻璃幕墙,已经成了苹果旗舰店的标配。先后86家苹果店由北玻承接制作,未来会更多。  

    ??10.jpg

    (图为:耐克旗舰店“气垫玻璃”)

    此外,去年底开业的耐克上海001旗舰店专门采用了定制设计的“气垫玻璃”,这种独一无二的产品与耐克全球首家高端旗舰店的身份相呼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使建筑看上去像一座艺术殿堂。 

    ??11.jpg

    (图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9月30日即将使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中采光顶玻璃全部由北玻股份天津玻璃公司提供,共有彩釉钢化结构节能玻璃8632块,其中超宽內置金属遮阳网的中空节能玻璃2342块,北玻天津玻璃公司在短短2个月时间几乎完成了全部供货。

    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北玻已是国家标志性建筑优秀合作伙伴,更如,世博会“阳光谷和十六铺码头”项目、奥运国家体育场——“鸟巢”及“水立方”玻璃工程、国家大剧院、杭州G20峰会、上合青岛峰会和厦门金砖峰会的主会场等。

    时至今日,北玻已经构建起了覆盖全球的市场网络,大力将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从不同应用领域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北玻以持续创新和更高品质为核心竞争力,发扬“创新无止尽、拼搏才会赢”的企业文化,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大国崛起需有实业脊梁,北玻股份作为中国传统的制造企业,有着无以伦比的创新精神,同时以匠人要求不断打磨自身,坚持用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来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已来,中国制造2025时代正在一天一天变为现实。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81034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