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5月电热水器出口十强出炉:阿里斯顿第二

    5月电热水器出口十强出炉:阿里斯顿第二

    2019-07-17 09:1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月电热水器出口十强出炉:阿里斯顿第二

    最近,产业在线发布了我国今年5月份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特征数据。

    5月电热水器出口十强出炉:阿里斯顿第二_1

    产业在线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企业中,出口量市占率最大的是美的,其次是阿里斯顿和格美淇;

    海外市场中,5月份对中国储水式电热水器需求量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西班牙和印度。

    出口企业十强:市占率合计达76%

    5月份,国内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量最大的十家企业,依次是美的、阿里斯顿、格美淇、法罗力、泰美斯、威博电器、厦门百霖净水、中山臻达、顺德海胜出口、上海誉悦。

    这是十家企业中,美的、阿里斯顿、格美淇的出口量市场占比均在10%以上,分别为20%、16%和11%;

    其次是法罗力、泰美斯、威博电器的出口量市场占比均为6%;

    厦门百霖净水、中山臻达、顺德海胜出口的出口量市场占比均为3%;

    上海誉悦为2%。

    5月份,国内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总量中,上述十家企业的占比合计达76%,剩余24%的出口量由其他企业分享。

    海外需求十强:需求量合计达71%

    产业在线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海外市场对我国储水式电热水器需求量最大的十个国家是俄罗斯、西班牙、印度、美国、阿联酋、尼日利亚、韩国、意大利、英国、哈萨克斯坦。

    5月份,在我国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总量中,需求占比最高的是俄罗斯、西班牙、印度,其占比均在10%以上,分别为18%、11%和10%;

    其次是美国、阿联酋,占比均为6%;之后是尼日利亚、韩国,占比均为5%;意大利占比为4%,英国、哈萨克斯坦占比为3%。

    5月份,在我国储水式电热水器出口总量中,上述十个国家需求量占比合计达71%,剩余29%的出口量由其他国家或地区所消化。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30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