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6月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销量表现平稳

    6月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销量表现平稳

    2019-07-17 08:1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月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销量表现平稳

    6月份,在“618”年中促销的带动下,淘宝平台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含套餐)销量表现平稳。

    在淘系厨电品牌官方旗舰店中,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的燃气灶销量,继续处于领跑位置。

    6月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销量表现平稳_1

    “美的+华帝+方太=苏泊尔”

    淘数据监控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淘系厨电品牌官方旗舰店中,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美的官方旗舰店、华帝旗舰店、方太官方旗舰店和老板电器官方旗舰店,其燃气灶销售量分别为1.1万台、0.5万台、0.3万台、0.3万台和0.4万台。

    以上数据表明:今年6月份,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燃气灶销售量,刚好是美的、华帝、方太旗舰店燃气灶销售量之和;美的、华帝、方太、老板电器四家旗舰店当月的燃气灶销售量,也仅比苏泊尔的多出0.4万台。

    低价跑出高增幅

    6月份,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燃气灶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同比增幅也都超过了100%,分别达到了惊人的119.0%和156.6%。这一数据在上述5家旗舰店中,也高居榜首,遥遥领先。

    其销售量和销售额之所以如此之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恐怕与其燃气灶平均售价较低密切相关。

    淘数据显示,6月份,上述5家旗舰店中,老板电器、方太、华帝的燃气灶平均售价均在1500元以上,分别为1586元、1578元、1509元,美的为645元,苏泊尔则为551元。

    可见,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燃气灶平均售价最低,而且,其551元的平均售价还是在同比增长了17.2%之后的售价。

    6月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销量表现平稳_2

    市场冲击力度大

    虽然销售均价不高,但由于销售量大,所以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的销售额也不低。

    淘数据显示,6月份,苏泊尔厨卫旗舰店燃气灶销售额达611万元,仅次于老板电器旗舰店的615万元,而超过了方太官方旗舰店的517万元。当月,华帝、美的旗舰店燃气灶销售额则分别为485万元和306万元。

    就销售额来看,苏泊尔与老板电器差距甚小,几乎相等,而与方太、华帝、美的则拉开了百万元级别的距离,其体量甚至是美的2倍左右。

    有证券机构分析认为,燃气灶行业中小低价品牌较多,定价越低的品牌受到中低价产品的冲击也越大,苏泊尔以此实现了燃气灶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比提升。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295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