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103款产品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森歌与方太入榜

    103款产品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森歌与方太入榜

    2019-07-13 09:0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3款产品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森歌与方太入榜

    厨电参考注意到,截至7月3日,今年已有103款产品获得了“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其中包括3款厨电产品——1款洗碗机、1款嵌入式电蒸箱(电子方式)和1款集成灶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7月3日,最新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的产品,是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的“LS1型集成灶”,其型号规格包括两种——即“JJZT-A5-Ⅲ LS1”和“JJZY-A5-Ⅲ LS1”。其“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的有效期至2022年7月2日。

    在此之前,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的洗碗机和嵌入式电蒸箱,均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的产品,这两款产品的发证日期均为2019年1月24日,有效日期均至2022年1月23日。

    方太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的洗碗机产品,其名称是“家用水槽洗碗机(双槽、标准、嵌平式)”,型号规格为“JBSD2F-Q5S”;

    方太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的电蒸箱产品,其名称是“嵌入式电蒸箱(电子方式)”,型号规格为“SCD42-C2T”。

    据了解,“浙江制造”是在2014年时,浙江省以市场化运作和政府引导推动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的全国首个区域型公共品牌。

    “浙江制造”现被视为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领导者”和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18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