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9建博会丨海尔智家成为全场焦点背后的力量

    2019建博会丨海尔智家成为全场焦点背后的力量

    2019-07-12 11:0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爱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建博会丨海尔智家成为全场焦点背后的力量

    7月8日-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海尔智慧家庭携海尔馆、卡萨帝馆、家居馆和安防馆四大场馆惊艳亮相。

    haier071101

    凭借海尔家电全球领先地位和智慧家居行业的引领者等多重优势,海尔智慧家庭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参观人员及媒体关注,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网红展馆——“海尔智家”

    融合家居、家电与智能产品一体的海尔馆,俨然成为建博会现场的网红展馆,门口前来排队体验和咨询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haier071102

    在海尔智慧浴室内轻点魔镜屏幕,就可将热水器温度调到50度。另外,屏幕上还显示出:“当前水温45度,热水剩余量可使用13分钟”。在洗漱的同时,可以在屏幕上调节客厅空调温度,查看阳台洗衣机洗完衣服还要多长时间。让浴室变成充满科技感的智慧场景。

    haier071103

    海尔智慧厨房里,体验者王女士打开了冰箱门,冰箱检测到这个动作后主动提问:“主人,您刚刚打开了冷藏室,做了什么?”“拿出了鸡翅。”“已经从冷藏室删除了鸡翅,需要用它们做道菜吗?”“好的。”“正在为您打开菜谱。”打开燃气灶,油烟机就能自动开启,可以看到海尔智能烟机风速能随着炉灶的火力大小进行调节,展示出科技感十足的智慧烹饪场景。

    新市场策略加速智慧家庭普及

    海尔智家在建博会期间,发布了全新市场策略,破解目前智能家居客户端所面临的压货量大、投入成本高等问题,实现零仓储、高利润的高效收益。

    haier071104

    海尔智家体验店依托顺逛社群交互平台为用户提供智家体验并交互相关需求,通过大规模定制平台COSMOPlat进行按需定制生产,输出基于智慧生活云平台U+的全场景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实现一站送装、软硬一体、终身服务,解决了当前行业压货量大等难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资产运作。

    中国式创新”正在引领全球

    一个单独的企业的研发能力是有限的,但是世界研发资源却是无限的。如何让企业站到外部的无限上,而不是局限在内部的有限上,这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海尔先后整合了美国、澳洲、日本等全球多个研发中心和研发基地,各中心根据地域性技术优势不同,侧重的研发聚焦也不同。集合不同研发中心的合力,来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更具颠覆性的产品。

    回首海尔智家的发展历程,海尔智慧家庭始终洞察消费需求的演变,一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从海尔单品智能到场景智能,最终发展到智慧家庭全场景的生态格局。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智家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这一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195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