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传统晾晒正在逐步瓦解 智能晾衣机市场迎来大幅增长?

    传统晾晒正在逐步瓦解 智能晾衣机市场迎来大幅增长?

    2019-07-08 09:5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统晾晒正在逐步瓦解 智能晾衣机市场迎来大幅增长?

    随着国内80.90后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市场消费者的主流趋势正在逐渐被取代,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正在影响市场。他们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很多人把在国外留学过工作的生活习惯带到了国内,引起市场进一步的高端化转型。

    户外晾晒作为我国传统的晾晒方式,由于其自身存在着各种弊端而正在逐步瓦解,智能晾衣机的出现恰好取代了市场的空白,不断被消费者认可成为晾晒市场的中流砥柱,而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是由于多种复杂因素造成的。

    自然环境堪忧,影响身体健康

    近年来雾霾已经成为环境污染的元凶之一,不断侵蚀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传统的户外晾晒模式不仅会让晾晒的衣物和家里的阳台充满异味,还会使得衣物上附着有害的物质,对与衣物直接接触的皮肤来说产生负担,进而影响我们的健康。智能晾衣机的紫外线杀菌消毒功能贴心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给我们带去舒适清爽的衣服。

    房价飙升,无过多空间提供晾晒

    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在呈不断上涨趋势,这就导致很多人选择loft公寓或是小面积住宅,这样就根本没有多余的地方来晾晒衣物。而智能晾衣机的超薄机型和人性化的晾晒设计丝毫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再小的房子也能容纳下它。

     生活质量提高,对衣物有了更高要求

    都市生活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处于工作的需要或是自身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常常对着装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同材质的衣物有着不同的晾晒要求,比如丝绸类的衣物不能直接在阳光下暴晒,棉麻类衣物为了防止褪色需要反过来晒等等。智能晾衣机的智能化晾晒能为我们的衣物保驾护航,享受高端化的生活。

    由此看来,智能晾衣机市场的爆发是大势所趋,在为我们解决晾晒困扰的同时还给我们的生活带去了人性化的体验。

    (文章、图片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997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