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集成灶准备上市 已发布两期辅导报告

    亿田集成灶准备上市 已发布两期辅导报告

    2019-07-09 09:5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保温杯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准备上市 已发布两期辅导报告

    厨电参考注意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田股份)也在筹备上市,并在今年5月份先后发布了两期上市辅导工作报告。

    亿田股份主营业务为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集成灶,是国内较早以自主品牌从事集成灶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

     亿田集成灶准备上市 已发布两期辅导报告_1

    三人控制公司80.83%股权

    今年4月10日,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简称浙江证监局)在其官网发布了亿田股份上市辅导备案公告文件。

    上市辅导备案文件披露,亿田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孙伟勇、陈月华、孙吉。孙伟勇、陈月华系夫妻关系,孙吉系孙伟勇、陈月华之子。

    截至该辅导申请报告出具日,孙伟勇、陈月华和孙吉直接持有亿田股份11.83%股权,并通过亿田投资、亿顺投资、亿旺投资间接控制亿田股份69.00%股权,合计控制80.83%股权。

    厨电参考注意到,三人中,1965年9月出生的孙伟勇任亿田股份董事长,1965年3月出生的陈月华任亿田股份董事、总经理,1990年11月出生的孙吉任亿田股份董事。

    上市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

    亿田股份的上市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财通证券)。

    按照计划,财通证券分两个阶段对亿田股份进行辅导,促使其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

    辅导时间,则自财通证券向浙江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材料后,浙江证监局进行备案登记之日开始计算,至浙江证监局出具监管报告之日结束。但实际辅导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调整。 

    已发布两期辅导工作报告

    厨电参考注意到,今年5月5日和5月15日,浙江证监局在其官网先后公布了亿田股份第一期、第二期辅导工作备案报告。

    报告披露,第一期、第二期辅导工作已分别于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9日结束。

    亿田股份方面评价称,第一、二期辅导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文章、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10024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