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

    2019-07-09 09:0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

    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的通知》,今年,财政部为2019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安排了152亿元补助资金,并要求抓紧将资金拨付到试点城市,积极稳妥做好清洁取暖工作。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_1

    43个城市获补贴资金

    随通知发布的《2019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安排表》显示,共有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等地区的43个城市纳入补贴范围。其中河北11个、山西8个、山东7个、河南10个、山西6个。

    43个城市中,有8个为新增试点城市——河北、河南各2个,陕西4个。

    厨电参考注意到,按地区分,财政部安排拨付的补贴资金分别是天津8亿元、河北39.2亿元、山西27.2亿元、山东29.6亿元、河南35.2亿元、陕西12.8亿元。

    最高补8亿,最低补0.8亿

    厨电参考注意到,单个城市的补贴资金,共分为8亿元、5.6亿元、4亿元、2.4亿元和0.8亿元等五档。

    从单个城市所获补贴来看,天津今年获得的补贴资金最高,为8亿元;

    其次是河北省的石家庄市、陕西省的太原市与河南省的郑州市,这三座城市的补贴资金均为5.6亿元。

    再次是,河北省有8个城市、山西省有3个城市、山东省和河南各有6个城市获得了4亿元的补贴资金。

    除了有4个新增试点城市的补贴资金为0.8亿元外,剩余其他11个城市的补贴资金均为2.4亿元。

    要求抓紧拨付到位

    财政部在上述通知中要求“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抓紧将资金拨付到试点城市,会同有关部门督促试点城市积极稳妥地做好清洁取暖工作。

    纳入第三批试点范围的城市要尽快做好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于2019年7月20日前报送生态环境部、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四部门审核通过后予以备案,作为地方实施清洁取暖改造和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

    附:财政部《2019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安排表》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_2

    燃气具企业的福音 财政部为这事补贴152亿!_3

    (文章、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1001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