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

    2019-07-06 10:2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铂丽家居定制

    欧铂丽家居定制

    公司名称:欧铂丽橱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

    7月3日上午,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庆祝中国***成立98周年暨表扬大会在立白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熊鹰主持会议。欧派家居集团****姚良柏在会上被授予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员称号。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1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2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庆祝中国***成立98周年暨表扬大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非公党组织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非公党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效提升了非公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在全党上下隆重纪念中国***建党98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市工商联党组、市非公党委研究决定,表扬80名优秀***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0个先进党组织。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3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姚书记在会上

    会议号召,全市非公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4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董延军同志主持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揭牌仪式

    在表扬大会之前,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在立白中心举行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省市工商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领导、部分企业出资人、欧派家居集团****姚良柏及其他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00多人出席活动并参观非公党建展览馆。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5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6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姚良柏作为非公企业党委工作者典型亮相展览馆先锋故事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在开馆仪式上指出,非公经济和非公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工作的重要阵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广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起步早、基础实、成效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把非公党建历史资料、经验做法、先进事迹用图文、视频的方式集中展示出来,打造一个集宣传、学习、教育功能为一体的非公党建工作展览馆很有价值和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非公党建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非公党建工作展览馆的功能作用,努力使之成为政治引领、宣传展示、教育引导的重要平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凝聚企业员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介绍: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7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于2017年在立白中心筹建,同年7月1日建成开馆,截至2018年底共接待省内外参观人员5万多人次,产生了较强的社会影响力。这一展馆既是全国首创,也是迄今全国规模最大、资料最多的省会级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主题展馆。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8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向党的98岁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2019年市非公党委联合立白集团、南方杂志社对展览馆进行了升级改造,建成后的非公党建展览馆主要实现“三大功能”,一是作为践行非公党建思想的讲习馆,重点宣讲******关于非公经济、非公党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宣传党的政策,引领非公经济组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个健康”;二是作为交流非公党建经验的见习馆,展馆系统梳理广州市非公经济、非公党建发展脉络,通过图文、视频资料展现广州市非公经济与非公党建方面的经验成果,供大家学习交流;三是作为凝聚非公党员队伍的学习馆,展馆集中展示我市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经验和优秀***员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坚定非公组织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非公组织党员的意志。

    欧派****获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称号_9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铂丽家居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5994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