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帅康集成灶上攻下伐 多措并举守市场抢增量

    帅康集成灶上攻下伐 多措并举守市场抢增量

    2019-07-06 09:3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康集成灶上攻下伐 多措并举守市场抢增量

    帅康在2018年推出集成灶系列产品,并大力发展洗碗机、嵌入式等新兴品类,持续完善产品阵容和产品竞争力。 

    帅康集成灶上攻下伐 多措并举守市场抢增量_1

    厨电参考注意到,上交所上市公司日出东方在6月15日发布了修订版2018年年度报告。在该份报告中,日出东方披露了其旗下5大经营单元2019年经营计划。

    作为其5大经营单元之一的帅康,今年要在两个方面同时发力:向上要守住一二线市场的基本盘,这也是帅康品牌在市场的根基;向下要快速大力下沉,抢占三四五线市场,这是帅康在未来巨大增量的市场。

    简单来说,2019年,帅康既要守住市场根基,也要抢占增量市场。

    为此,帅康将采取五大具体举措:

    一是在一二级市场,将重点投入苏宁、国美、五星及区域TOP家电卖场的经营,稳固帅康在城市终端的品牌基础;

    二是在三四级市场,快速渠道下沉,全国拟新增县级运营商200家,拟增加3000家渠道网点;

    三是工程业务拓展方面,拟与房产TOP10战略客户和T100战略客户签约,确保地产市场的份额;

    四是独立部门开发家装渠道,全年计划合作200家专业的家装运营商,重点突破精装修和橱柜配套渠道;

    五是电商业务进一步社会化,引入专业的线上运营团队,提升电商销售的竞争力。

    [加盟意向表单]sacon[/加盟意向表单]

    2018年逆势增长,2019年确定新方向

    当前,以厨电业务为主的帅康,是日出东方旗下三大知名品牌之一。

    据悉,2018年,在厨电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帅康的销售收入实现了逆势增长,同时品牌年轻化进一步提升,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

    日出东方披露,在2019年,帅康确定了新的业务发展方向和战略及老小区厨房改造的“蚂蚁雄兵计划”,将以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大势为契合点,通过渠道下沉和更深入的推广,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乡村厨房改造服务新生态,通过消费升级,逐渐向整体厨房和集成厨房的套系化方向发展。

    (文章、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5994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