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品格集成灶投身红星美凯龙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计划

    品格集成灶投身红星美凯龙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计划

    2019-06-14 10:4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格集成灶投身红星美凯龙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计划

    6月6日,红星美凯龙携手行业头部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计划,号召品牌商家直面行业痛点,推进生态链平台建设携手突围。品格与蒙娜丽莎、乐华集团、九牧、博洛尼、好莱客、大自然、久盛、世友、TATA、梦天、老板、奥普、艾仕、兰舍、晾霸、敏华集团、左右、喜临门、仁豪20家企业应邀出席。

    “初夏芳宴”汇聚家居行业头部品牌

    这次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安排在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家中举行。这样的安排也就成为了特别的“家宴”,席间汇聚了家居业众多品牌领军人物,品格卫厨董事长陈树文先生应邀出席此次特殊“家宴”。在轻松的交流会谈间,一项将影响整个家居生态链、4万亿级市场的计划也横空出世。就是这样的背景,作为主人的车建芳女士则为其命名为“初夏芳宴”。

    这个计划的主题,主要围绕红星美凯龙在现场发布的“拎包入住”落地计划。这个计划将直接瞄准新房交付环节的巨大市场机会,从策略、执行、优势等层面做深度解析,引发了包括品格在内30位头部品牌大佬强烈响应。

    4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与行业契机面前,红星美凯龙顺势而为,首次整合整个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这将为更多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建立更交融的关系。

    本次活动的高潮是该项目的启动仪式,品格、蒙娜丽莎、乐华集团、九牧、博洛尼、好莱客、大自然、久盛、世友、TATA、梦天、老板、奥普、艾仕、兰舍、晾霸、敏华集团、左右、喜临门、仁豪这20家首批参与该平台计划的品牌商高层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负责人卢庆文一同上台完成该项目的启动仪式。

    最后,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这一项目启动之后,市场的巨大影响,看看这一次大家居生态链平台计划为我们将带来哪些改变!

    (文章、图片来源:中华集成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38911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