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

    2019-06-12 09:4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

    6月4日,2019中国(东营)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隆重召开,索菲亚作为首批联盟发起单位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_1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论坛开幕式、联盟成立大会、主旨报告、主题对话。在成立大会上,索菲亚荣获首批联盟发起单位牌匾,且被评选为副理事长单位,索菲亚集团副总裁张挺先生荣选为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这充分肯定了索菲亚在推动联盟成立及促进联盟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

    [加盟意向表单]suofeiya[/加盟意向表单]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_2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_3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_4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在主旨报告环节,索菲亚家居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对无醛人造板的需求”的主题演讲,从无醛人造板的应用端及从消费终端的角度出发,探讨未来无醛人造板的质量需求以及发展方向。演讲内容得到与会专家及无醛人造板生产企业的一致认可,并表示索菲亚将积极以市场为导向,协同创新,解决无醛人造板的加工及应用问题,提升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核心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态产品的需求。

    健康生活 始于无醛|索菲亚助力人造板行业绿色发展_5

    (图片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无醛人造板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联盟将以企业为主体,围绕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技术创新的重大和关键问题,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与技术合作,突破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

    索菲亚是定制家居行业最早倡导无甲醛添加板材(康纯板板芯)的企业之一,板芯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这是目前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认证中的最高标准,被医院、学校、捐血车等公共空间采用。2019年5月17日,索菲亚成为《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首批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

    作为联盟的首批发起单位,索菲亚将持续秉承绿色制造的理念,联合联盟成员齐心协力,推动无醛人造板在定制家居领域的广泛应用,早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纯净、美好的生活环境的向往。

    (文章来源: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1877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