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开封通许县召开联合木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开封通许县召开联合木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5-23 12:2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踢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封通许县召开联合木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上午,开封市通许县政协**徐俊组织召开四所楼镇联合木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仝亚军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徐俊听取了县招商局、四所楼镇、康森木业等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规划、手续审批和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加快项目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等相关手续的上报、审批工作,做好精准服务,务必于5月24日前将手续全部办齐,地探、物探同时跟进,确保5月底项目顺利开工;施工单位要制定时间节点,按照项目建设要求科学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1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