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LG宣布推出自主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AI芯片

    LG宣布推出自主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AI芯片

    2019-05-22 11: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G宣布推出自主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AI芯片

    据外媒报道,韩国科技巨头LG宣布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产品人工智能(AI)芯片。显然是为了巩固其在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产品市场领域的主导地位。 此举将使LG不再依赖从英特尔,ARM和Nvidia等知名企业获得AI或机器学习(ML)能力,甚至包括Graphcore,Cerebras和Wave Computing等初创公司。

    LG宣布推出自主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AI芯片_1

    据LG称,AI芯片拥有自己的神经引擎,可以加速未来智能家居设备中使用的深度学习算法。这些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机器人吸尘器,洗衣机,冰箱和空调。 该芯片不需要互联网连接即可工作,因为它具有设备级的处理能力。而且,它还具有“独立的硬件实现安全区”来存储个人数据。

    LG在一份公告中表示; “AI芯片结合了视觉智能,可以更好地识别和区分空间,位置,物体和用户,同时语音智能可以准确识别语音和噪声,同时通过检测环境中的物理和化学变化来增强设备的功能。”

    这家韩国家电巨头与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其他公司一样,都加入了为特定目的开发AI和ML芯片的行业。从在LG目前的情况下,它的解决方案是为更智能的家庭设备定制的,我们不需要过多的解读其背后的原因。

    据悉,LG家用电器部门在上一季度创下了迄今为止销售额和利润的最高记录。去年LG的年度利润为24亿美元,其家用电器和家庭娱乐业务取得了一些惊人的成绩。这也是当前和未来人工智能关注的两个核心领域。(文/蒙光伟)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2785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