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10 10:5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5月8日,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为主题的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溧水圆满举行。会上,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就2019年合作初衷及发展愿景做了分享,共同探索中国厨电行业多元发展的新模式,开启了2019年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合作的新篇章。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副总、特区事业部总经理徐涛与方太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张炳岩签约

    方太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张炳岩、方太集团家装部部长傅立军、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方太集团零售家装部战略客户经理孙修振,我乐家居副总裁、特区事业部总经理徐涛、我乐家居副总裁、研发院院长王涛等各位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审美经济驱动,全新消费时代已来

    随着消费升级引领的新一轮审美升级崛起,中国家居消费者以审美体验为出发点,愈发注重产品品质、服务体验的价值。这一点,从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多家企业“联合”不难看出,审美经济驱动下,定制家居行业若想谋变不只是要迎合消费者,更要是从产品链、流通链、价值链、体验链等多环节的重塑,其背后的本质则是一个全新的消费需求时代的到来!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2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2019新品厨柜雷克系列

    机构调查显示,87%的用户更倾向于购买定制家居,定制化设计、外观好是核心驱动因素。而用户购买时,产品外观与价格、服务体验,成为三大核心关注要素。可见在审美升级的消费场景下,高端、有品质、有颜值的产品,更能触发用户的欲望和消费,满足他们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而本次两大品牌强强联合,相信我乐家居和方太集团看到了在审美升级和体验上的创新价值的创造。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3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副总、研发院院长王涛等一行同事陪同参观展厅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4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同事一一耐心讲解我乐厨柜展厅

    构建用户体验和服务体系 共拓高端品质服务

    众所周知,高品质、高层次的服务和体验,单纯的产品或者品牌口号式的高端化只是纸上谈兵。这是目前定制行业多数品牌普遍存在的短板,而恰恰是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联合的关键要素,正是旨在为厨房消费者提供用心、贴心、妥善的优质服务,让更多高端、优质的产品走进中国万千家庭。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5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方太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张炳岩现场分享

    为此,方太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张炳岩表示,方太坚持“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使命,一直不断在寻求和探索如何给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顾客体验。我乐家居发展与研发理念与方太集团十分契合。未来,方太集团也将为我乐家居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专业化的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个性化的营销支持等,共同为更多有高端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品质服务。

    战略合作全面开启,实现市场新突破

    对于本次合作,我乐家居副总裁徐涛认为,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主要上市品牌,我乐家居一直在坚持原创的道路上而不断发力,从整体厨柜到全屋定制领域,近年来我乐家居坚持研发投入、以差异化的原创设计策略备行业认可,做好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设计风向标。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6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代表与方太集团代表签约

    强强联合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7

    (图片来源:OLO我乐厨柜-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我乐家居参会领导与方太集团代表团参会嘉宾合影

    这次合作不仅是定制市场不断变革时代下的一次新尝试,也为双方开展更长远、更深度合作的打下了一个良好开端。可以预见的是,2019年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一同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进中国智慧厨房事业的发展。在定制市场不断变革与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开启全新的征程!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97549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