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

    2019-04-23 08:0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保卫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

    近年来,有关部门关于建材行业发展的政策层见叠出,绿色建材和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产能过剩和生产方式落后已经成为了发展中的阻碍,各大企业纷纷谋划新的发展路线。而在政府政策的带动下,绿色建材的发展为行业带来创新性的转型,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_1

    (图片来源:绿之舍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2017年3月,住建部发布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建设节能低碳、绿色生态、集约高效的建筑用能体系,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供给结构性改革。

    绿色建材的发展变化可从政策中探求发现。在多项政策的关注和扶持下,绿色建材及其相关领域被提升到了历史新高度,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硅藻泥相较于传统乳胶漆、壁纸,可以说是顺应时代发展,顺势而上了!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_2

    (图片来源:绿之舍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材料组成更环保

    硅藻泥原材料主要为硅藻土,而硅藻土是一种天然海洋矿物,性质稳定,天然无污染,常常用作食品生产中的过滤物质,无毒无害;硅藻土添加天然无机矿物颜料及其他辅助无机填料之后形成环保壁材硅藻泥,属于安全健康的环保壁材。相较于传统壁材乳胶漆和壁纸,这是硅藻泥最大的优势。

    绿色建材上升为国家战略,硅藻泥优势明显_3

    (图片来源:绿之舍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功能更环保

    由于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使它具有极好的物理吸附性能以及离子交互性能,不仅可以调节湿度,保持室内湿度的平衡,防止霉菌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吸附空气中游离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并且在氢氧根自由基的作用下分解成无机无害物,保护居室环境的健康,从而让人们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安心。

    (文章来源:绿之舍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绿之舍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2731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