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东方美学 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东方美学 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2019-04-08 17:3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打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美学 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随着东方元素在设计领域不断被演绎升华,融汇传统文化和现代审美的设计作品越来越受到青睐。柏冉整体木作取境东方,在简单安静的设计下演绎出一幕幕家居空间的风雅颂。 东方美学承载了圆融通达、平衡 ……

    东方美学,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平衡之道

    中华五千年文明带给后人的文化宝库里,即包含有中国传统美学文化与精神。传统中国美学强调由某一特定的艺术门类或表现形式发端,在不断提炼、不断升华的过程中,上溯到更高的精神层面,“由一艺以往,其至有合于道者,所谓进乎技也”。

    为了达到“进乎技”,不仅要有纯熟的技术,更需秉承着虔诚之心、严谨之心、创新之心来指导行动,最终进入“积好在心,久则化之,凝念不释,殆与物忘”的境界,属于中国传统美学文化范畴中的生活美学也是如此。

    东方美学,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新中式是一大趋势柏冉整体木作以创新的精神引领整体木作的设计与研发,从中国智慧中寻找灵感,将中国传统中的“意”与“境”与当下的生活方式进行融合,演绎出独具风味的新东方风格。

    东方美学,平衡之道 | 柏冉整体木作

    柏冉整体木作从系统的层面梳理了中国宋以来的文人生活场景,并依此在当下新的生活形态下,重新进行整合,构建了符合当下生活方式与审美的家居系统。这种骨子里的中国味道,使柏冉整体木作的产品在设计上更具现代性,在居室中更具开放性和包容性。

    摩登与东方优雅与极简如何用国际化的视角与语言在设计中融合中国传统与当代生活,在与意大利家具品牌合作中,柏冉整体木作在设计上重构了新中风格,融入了时尚与现代,打造出具有国际市场的“新”的中国风。

    柏冉整体木作融汇新中、意大利简约基因,东方与轻奢交融相生,通过整体木作对材质的把握,进行中国哲学的反思。在空间与木作之间,在有与无之间,寻求一种设计与生活的思辨。让设计从“无”开始,着眼于“有”之外的空间,让“无”展现出更大的可能性。柏冉整体木作利用东方意象,通过对整体木作和空间的运用,创造了自由流动的空间,以现代的语言诠释了充满灵性的东方意境。柏冉整体木作以现代方式唱响千年东方美学探讨当下中国人生活方式与审美的设计,寻找探索东方美学千年文化的源头。重新定义东方美学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87131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