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

    2019-04-05 11:14: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

    3月28日,“致敬经典 让传承更有价值”欧神诺卡萨罗经典国际风新品发布会包头站在居然之家隆重举行,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策划部总监章艾、晋蒙西北区域销售总监严明田、包头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慧军、内蒙古包头居然之家业务总经理魏玉伟以及过百位行业知名设计师相约包头,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的举行。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1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2

    产品讲解员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3

    展厅讲解

    一场优雅唯美的《创世卡萨罗》现代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随后,内蒙古包头居然之家业务总经理魏玉伟、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晋蒙西北区域销售总监严明田,及包头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慧军为发布会致辞,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4

    内蒙古包头居然之家业务总经理魏玉伟发言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5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晋蒙西北区域销售总监严明田发言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6

    包头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慧军发言

    发布会上,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策划部总监章艾介绍了卡萨罗品牌创意灵感、品牌来源和产品框架,欧神诺陶瓷本次推出的新品卡可经典国际风,采用国际原创设计,结合全球化优质材料与工艺,是欧神诺当下国际化高端瓷砖最新力作,并以世界级的陶瓷产品呈现给每一个消费者。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7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策划部总监章艾女士

    一、“卡萨罗的秘密”秀

    一场新潮时尚的卡萨罗新品秀——《卡萨罗的秘密》,将新品瓷砖融入维密时尚潮流元素,打造了一场极具品位、时尚、潮流与一体的感官盛宴,现场嘉宾呼声不断,将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8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9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10

    二、重量级嘉宾开启序幕

    在2019欧神诺陶瓷经典国际风“Casara”全球新品上市包头站发布仪式上,在场的九位重要嘉宾一同上台,共同为2019欧神诺陶瓷包头站新品经典国际风“Casara”全球上市启幕。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11

    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三、团队秀 秀实力

    在发布会现场,包头欧神诺进行团队展示,以整齐的口号、动感的舞蹈震撼现场,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包头欧神诺团队的实力。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12

    团队展示

    通过国际原创设计,全球化领先的材料与工艺,世界顶级材质的结合,打造高逼格、高颜值打造的瓷砖“爆品”——欧神诺卡萨罗Casara系列,树立了中国创造国际化高端瓷砖品牌的新标杆,开创了行业产品系列品牌化运作新风潮。

    欧神诺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包头站隆重举行_13

    而本次欧神诺卡萨罗经典国际风新品发布会包头站的举行,扩大了欧神诺陶瓷的品牌影响力,加强了品牌与业主、设计师之间的沟通。同时,经典国际风卡萨罗的上市,不仅为包头消费者提供了新的瓷砖选择,更带来家居空间的升级。

    (文章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3711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