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

    2019-04-05 11:1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

    4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介暨全省首批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落地启动仪式,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南安市政府副市长庄国阳、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黄恒盛、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处长沈良辉、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行长赖永文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启动全省首批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标志着九牧成为全省首家启动中征平台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的企业。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泉州科发卫浴有限公司等多家九牧上游供应商成为此次中征平台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的全省首批受益企业,共计获得4笔、540.2万元融资。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强调要毫不动摇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不断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在致辞中表示,“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让我们倍受鼓舞,国家的政策让我们倍感信心,只有实体经济做好了,金融风险才更加可控。”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29年专注卫浴,从厨卫传统产业,到跨界健康环保领域的现代智能产业,九牧坚持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成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如今,九牧从福建走向世界,在全球拥有50000多个销售网点,上千家上下游供应商。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产业的龙头企业,九牧素来高度重视供应链管理,通过中征平台与九牧ERP系统实现对接,利用在线供应链的应收账款数据增信,方便快捷解决上下游供应商,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有效增强合作关系,带动产业升级,优化产业链生态,从而提升整个产业链竞争力,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

    九牧启动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 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只有不断创新,始终坚定不移地为民企、为实体经济服务,才能作出新贡献。“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作为行业领导者,九牧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企业家精神,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到2025年再造5个九牧,成为国际卫浴领军品牌。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4711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