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

    2019-03-29 09:4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

    3月26日—3月28日,素有“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之称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展会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首创“展”“店”结合的崭新办展模式。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华建材网携手中华衣柜网重磅推出“商”定虹桥 “盟”约建博”主题报道。报道将从品牌招商政策、加盟帮扶、产品亮点出发,为您全方位展示品牌加盟优势。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_1

    3月27日,以“除醛护家,劲爆冠特”为主题的冠特实木智能制造时尚产品及全面使用除醛板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_2

    发布会不仅有冠特的“行业核武器”惊艳亮相,还有著名影星何家劲倾情助阵。中华衣柜网作为冠特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了活动盛况。发布会结束后,中华衣柜网记者荣幸邀请到冠特定制家具品牌总监文茫进行了专访。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_3

    (冠特定制家具品牌总监文茫)

    中国建博会是国内档次最高的舞台秀,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共赏,冠特也不例外,在此次展会上,冠特定制家具除了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了除醛板和冠特1号实木,轻奢时尚厅柜、时尚智能榻榻米、轻中式卧房三款主打产品也展示到了偌大的冠特展厅中。

    在众多参展产品中,除醛板和冠特1号实木无疑成为展厅中备受关注的对象。

    在文总看来,除醛板的诞生是符合大众最骨子里的需求产品。虽然客户要求简单、一站式,但是他们对健康、环保的要求是骨子里的,而随着物质水平的上升,消费者需求发生更大变化,会有对整个空间的环保要求,目前行业中的大多数企业都是保证自己产品环保,而冠特是保证整个空间环保,为了让除醛板利益更多的消费者,“除醛板”发布会顺势而开。

    另外,冠特1号实木是实木年轻化、轻奢化的典型代表。实木是一种有着灵性的产品,中国人的房屋结构基本都是与木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种几千年演化的基因,都已经沉淀在中国人的心中,无论是8090后,还是00后,大家对实木的喜爱超越了我们以往的审美,所以冠特1号实木的诞生就是实木年轻化、轻奢化的典型代表。并且,在交付周期和产品价格上也具备一定优势,能够同时做到实木前后端打通,智能化快速生产,最快15天交货,能够做到实木产品板式的价格。

    逛建博·看品牌丨除醛护家“大帮手” 冠特除醛板惊艳亮相_4

    近年来,家居发展朝着整装趋势前进,冠特也在顺应这一潮流发展。作为冠特定制家具品牌总监,作为全屋定制汇公众号创始人,文茫一直在思索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打造出一个好模式。

    “冠特是一个包容更多渠道与供应商的平台,能够通过设计来进行各种风格、功能、温度情感的搭配。同时,冠特以服务号为端口,利用已有的电商平台,多渠道提供消费者所需产品,线上就能完成搭配,也能一键完成下单,十分便捷。”据文总透露,在未来,冠特还会推出整装平台,实现便利最大化。

    众所周知,2018年的家居行业被称为“冬天”,而2019年行业形势也依然严峻,各大企业都在品牌、营销和发展上谋求转型升级。作为行业的前驱者,冠特在3年前已有此预测,并早已做好准备。

    首先,冠特从内部结构改革着手,力求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其次是链接资源,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意向代理商加入冠特,共同来做大;最后就是加强吸引力,依靠扎实的根基,冠特与房产、物业形成合作,在差异化中相互利用对方优势,共渡难关。在各项利好政策的推动下,相信冠特足以做成一个差异化+工业化的大企业。

    冠特招商政策

    1、样板全额返还,装修高额补贴,彻底支持经销商,共进共进。

    2、广告支持,你有多大胆,冠特就能支持多少款。

    3、明星+活动支持,既要收款,更要影响力。

    冠特加盟帮扶

    1、冠特定制家具销售人员将根据当地市场实际情况,对专卖店选址、店面面积给予相应的建议,确定专卖店的档次定位。

    2、开业前筹备工作

    1)员工招聘及培训:协助招聘店员、销售、安装人员及管理人员并对相关人员举办相应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营运管理、职业技能等的培训,培训考核通过后,公司才准予专卖店开业;

    2)开业推广策划:与冠特定制家具专业人员共同策划开业推广方案;

    3)产品上样指导:配合设计装修风格,帮助经销商选择样品。

    3、开业后指导

    1)员工培训:针对店员、销售、安装工人、设计师及管理人员提供技能培训及新产品知识培训;

    2)技术指导:设立专职技术人员为经销商解答、解决在产品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

    3)售后指导: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指导文件,有效发现和解决产品质量问题,确保产品质量;

    4)小区推广方案指导:提供社区促销推广活动方案及经典案例;

    5)经验分享:公司会定期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成功经验总结发布,供大家分享。

    4、促销支持

    1)公司每年策划6-10场全国性的终端促销活动;

    2)公司统一提供X展架、海报、吊旗、促销传单等终端店面促销用品设计方案,分发给各个经销商;

    3)活动期间,公司将在网络媒体发布广告对活动进行宣传,或活动跟踪报道。

    逛建博·看品牌,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冠特定制家具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全屋定制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8700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