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03-26 09:0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北疆硅藻泥2019云桂湘新春培训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市红树林酒店完美落幕,本次培训从销售技巧、酷家乐培训到实战案例等进行了全方面的分享讲解,旨在全面提升云桂湘地区门店的综合实战能力。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1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董事长与北疆家人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北疆硅藻泥董事长正在一线市场走访,特地赶往本次会议现场与众多经销商进行了现场沟通,深入了解和解决终端面临的问题;并就公司2019年具体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做了分享和说明,让北疆家人拥有更为明晰的方向和目标,赢得大家一致的认可。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2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董事长与北疆家人沟通交流

    北疆硅藻泥营销部唐总监则重点从销售技巧方面,向云桂湘区域的北疆家人们详细分享了十大成交法,进一步提升门店销售能力!唐总监代入式的讲解、引导、互动,为整个课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现场演练、点评分析等方式加深学习,北疆家人们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实用。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3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北疆营销部唐总分享

    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终端门店的设计服务能力,本次培训专程邀请酷家乐培训专业讲师顾里老师,从酷家乐软件介绍、模型样板工具,到装修设计、色彩搭配及灯光渲染等实际应用层面,全方位为北疆家人们深入讲解并组织实操,让学员们更好地运用酷家乐出色的设计功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打造更为时尚、个性的家装解决方案。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4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酷家乐顾里老师培训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本次交流会议,特别邀请了广西南宁的李总以及昆明的陈总现场进行了分享,二位通过对微团购及销售案例的分享,让北疆家人们收货了更多实战经验和技巧,这种互助共赢的凝聚力再次掀起了现场会议的高潮。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5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北疆家人南宁李总分享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6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北疆家人昆明陈总分享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云桂湘区域的北疆家人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学习,孜孜不倦的汲取知识,并积极参与互动,收获颇丰,对这次交流会予以了高度认可和肯定。

    此次北疆硅藻泥2019云桂湘新春培训交流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完美落幕,通过培训学习、交流分享,北疆家人不仅对北疆硅藻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和认识,对于终端销售及设计等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品牌信念,对构建北疆硅藻泥强大的市场发展和销售团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疆硅藻泥云桂湘第一季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_7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随着硅藻泥行业的发展迅猛,消费者对于硅藻泥品类的认知度普遍提升,对于北疆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广泛!北疆硅藻泥深耕行业数年,协同全国经销商一起,致力于打造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

    北疆硅藻泥不仅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运营及帮扶体系,邀请一线明星佟大为倾情代言,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联盟等,而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发布会,全力保障产品的环保功能特性,同时提升其艺术装饰性能,这等等一系列的动作进一步推动了北疆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相信在北疆硅藻泥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互利共赢的合作信念下,北疆一定会走得更远,成就更为广阔的明天!

    (文章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北疆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5695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