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

    2019-02-22 11:5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玥玛智能锁

    玥玛智能锁

    公司名称: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智能锁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由第一代单机智能锁,历经管家智能锁,发展成现在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的联网智能锁,在技术上实现了高速迭代的发展。从建材、安防品类,被归纳为了智能家居品类,因为智能锁开始具备联网功能,具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智能锁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由第一代单机智能锁,历经管家智能锁,发展成现在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的联网智能锁,在技术上实现了高速迭代的发展。从建材、安防品类,被归纳为了智能家居品类,因为智能锁开始具备联网功能,具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1

    可以联网的智能锁除了有更丰富和便捷的远程和管理功能外,更被看好的是实现家居场景的物物联动、安防保护。然而,记者了解到市场上出现了些科技不成熟,技术不过关,价低质廉的智能锁产品,存在着安全隐患。据统计,目前国内智能锁占比仅有5%左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百姓财富快速增长,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智能锁需求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为进一步保障百姓安居,智能锁安全升级势在必行。

    玥玛李善德:以防盗为使命,创新无止境,三十年致力打造“放心锁”

    工匠精神代表着深远的信仰和理想,它是一种人生选择,一种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气质。有这样一位锁具“匠人”,三十年不忘初心,带领团队以防盗为使命,以安全为技术不断创新升级的基石打造“放心锁”,防暴锁体、空转锁芯、二次锁定锁芯、隐藏锁芯、暗藏式锁体……这些都是他带领团队研发并获得国家专利技术的产品,也是代表着目前行业最高的创新水平。他从几十平米的小店,到拥有占地数百亩和千余员工的玥玛小榄工业园;从一把小小的挂锁发展到具有智能锁、保险柜、交通锁、门锁、插芯锁、锁芯、防盗门、五金配件、卫浴五金等几十个产品线上千个品种。正在完善中的广西工业园将是小榄工业园的3倍。他就是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2

    市场流传这么一句话“防盗就选玥玛锁”,这便是对坚守品质的玥玛人最好的肯定和嘉奖。在一次接受央视名嘴董倩采访时李善德说到:不防盗的锁已经不能称之为锁,不防盗的锁的损失不仅仅是一把锁,而是消费者的财物和人生安全的损失,更是损失了百姓的信任。我始终认为只有坚守品质才能打造出值得信赖的品牌。在技术升级方面,每一天我们都如履薄冰,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会尽量第一时间了解到开锁技术,从而通过更升级的防盗技术来防止技术开锁。另外,在防暴力开锁方面我们团队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和市场反馈。从李善德对产品品质的理解和对锁具技术的钻研,我们看到一个具有高度责任心的工匠身影,一个行业标杆的自律精神,完美诠释了一名有担当的企业家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对打造优秀民族品牌的决心。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3

    进入玥玛办公楼大厅,映入眼帘的大半个墙壁被“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场信得过品牌”、****、“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数百个各类荣誉牌匾占满,见证着玥玛人匠心坚守品质第一的发展之路。

    不是所有的智能锁都防暴,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

    记者了解到在数百近千种智能锁品牌中,玥玛防暴智能锁不但具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厚重的质感和便捷好用的智能管理也是玥玛铁杆粉丝们的最爱,而且在防暴力开锁和防技术开启、防暴力破坏以及抗干扰方面(俗称的黑盒子开锁是干扰开锁的一个方面)具有独到的优势。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4

    我们来看看玥玛防暴智能锁的防盗性能为什么如此突出呢?原来它采用了C级锁芯,目前大部分智能锁仅仅还停留在B级锁芯阶段,更让人称赞的是锁芯采用暗藏式设置,直接嵌入锁体,隐藏在门腔内,实时处于空转状态,使暴力工具无法对锁芯强扭破坏,很好地防暴力开锁和防技术开启。此项技术行业唯一,并获得国家专利。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5

    玥玛独具的防暴锁体,内设置强力扭动空转双离合器,使用破坏工具强扭把手时,可360度空转,即时盗贼力大无穷,纵使砸烂也无法撬锁。

    智能锁安全升级啦 安居首选玥玛防暴智能锁_6

    除此之外,抗干扰系统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的另一项技术优势,抗干扰路线设计有效防止了电波干扰开锁,如“特斯拉线圈”就是干扰智能门锁内部电子电路的开启的一种。有了玥玛防暴智能锁,再也不怕黑盒子了。

    由此可见,不是所有的智能锁都防暴,作为老百姓,想实现时尚居家,居家安全,出行安心的目的,必须多了解智能锁的更新换代,选用实现技术升级的钥玛防暴智能锁。只有家安全了,我们在外工作才安心,愿玥玛防暴智能锁助您开启2019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玥玛锁具相关视频

    我对玥玛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