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爱中国爱香港 德施曼智能锁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爱中国爱香港 德施曼智能锁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2019-08-28 09:5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中国爱香港 德施曼智能锁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8月23日,德施曼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用醒目的红字“I love CHINA,I love  HONGKONG”呼吁大家团结起来,爱中国爱香港,向全世界传递了爱国爱港强音。

    爱中国爱香港 德施曼智能锁点亮纽约时代广场_1

    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核心商业地带,而作为标志性建筑物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有“世界第一屏”的美誉,众多全球高端品牌在这里争相亮相,是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德施曼始终认为,企业作为现代社会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应坚持正义、坚守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品牌作为传播平台,将正义精神弘扬出去,以自身影响力,将正能量根植到更多人的心中。 

    爱中国爱香港 德施曼智能锁点亮纽约时代广场_2

    作为集生产、研发、销售、行业标准定制为一体的规模化生产企业,深耕十年的德施曼拥有完整的生产、销售、服务闭环,在产品实力、品牌营销、渠道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保持行业领先,成为智能锁行业的翘楚品牌。 

    从智屏指纹锁到无线通讯锁,再到小嘀云智能锁、AI云智能锁、全自动智能锁、3D人脸识别智能锁,德施曼一直走在市场前沿,引领着中国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并已进行全球战略布局。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制造经验,及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优势,取得了越南智能锁市场份额第一位等亮眼成绩,抢滩国际舞台。

    在未来的道路中,德施曼将一如既往聚力产品服务,夯实德施曼作为智能锁行业标杆的代名词,同时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积极扩张国内外市场,向大型跨国企业进发,用超一流的品质铸就世界级品牌。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81122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