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店面经营管理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

    2019-01-30 19:2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猎豹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

    家具行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我们发现很多家具商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开始注重走情怀路线,打“亲情牌”的套路在行业内刮起了一阵旋风。但是,家具商帮在市场走访时发现,很多家具厂却顾此失彼,只关注营销,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_1

    “亲情牌”营销是不少家具品牌的营销趋势

    “亲情牌”营销似乎是不少家具品牌营销趋势,这其中的关联不难理解,家具本就与家有密切的关联,对家的情感很容易投射到家中使用的一物一件,于是很多品牌也抓住了用户的这一心理,重点在打“亲情牌”上用力。久而久之,这也成为一个值得讨论的现象,在如此多的品牌开始讨论“幸福”、“生活”以及“家庭”时,消费者是否还会被打动。

    但是,亲情牌不是想打就能打的,消费者也不是傻瓜,如果这些所谓的“情感”只是一个个冷漠的宣传字眼,估计消费者也不会为这种廉价的亲情买单的。

    所以,很多大的品牌在宣传上也是极尽思路,在实质上落到实地。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_2

    但是,亲情牌的背后,产品必须是优质的。现在很多品牌,只有一个概念,而没有实际的产品去支持。这样的营销效果可想而知。这也是很多走亲情路线的营销遇到的问题。企业在利用营销成功吸引受众之后,如何将之转化为对品牌的理解与支持,关键还在于产品的品质是否能对营销的概念进行匹配。

    “如果你想打亲情牌,那么对于父母来说家具的价值是什么,对于孩子来说成长需要什么家具,这些才是最初就该被认真考虑的。”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_3

    粗放营销往往透露产品定位的模糊

    有业内人士指出:很多产品在实质上并不砼支撑亲情牌的概念,却为了宣传效果而强行大谈特谈这种理念。这在一定程度上透出产品定位的模糊。说白了就是这款产品到底给谁用,并不清楚,因此“亲情牌”牌成了万金油,无论谁用,总是一家人,这个总没错。

    只有拥有明确的针对性才能获得客户!如果无法获得目标客户的诉求,那就只能泛泛地去进行情感营销,“品牌应该对生活有所理解,然后定位,这是品牌方需要想清楚的,不同的群体有共性,也有差异化,家具其实是为这些共性和差异化定位的产品。”

    家具营销不能只出“亲情牌” 优良品质才是重点_4

    情感营销和优质产品是一朵双生花,积极发挥两者的作用,相互配合,在打“亲情牌”的同时又确保有优质的产品输出。只有这样,家具企业才能更为轻松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30642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