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布之美窗帘 布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布之美窗帘 布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2019-01-25 11:0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之美窗帘 布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布之美品牌隶属浙江布之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浙江省绍兴市,占地面积约1.6万多平方米,是一家完全独立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化企业。

    布之美主营产品有精品窗帘和环保墙布,产品有适合酒店工程、家装专用的产品系列。布之美研发设计团队,一直与时俱进,与市场接轨,每年不断的研发设计适合大众喜爱的产品风格,相信布之美品牌是布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布之美窗帘,布艺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布之美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每一款产品都严格检验,从开料制作到立体定型、包装、物流,每一道工序都为零售终端客户节省人力、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公司在市场开发方面有严格的区域划分和市场保护政策,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立场上去经营和管理,我们坚信您的成功代表着布之美企业成功的理念。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保障企业的发展,我们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关,以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布之美产品拥有行业权威质量检测报告,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布之美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通过专业的培训提升每一位员工的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公司快速有节奏的成长是每一位布之美品牌人的信念,相信我们的努力会让布之美的明天更美好,期待与您见证这辉煌的时刻。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5641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