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2018年硕果累累 2019年继续砥砺前行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2018年硕果累累 2019年继续砥砺前行

    2019-01-24 08:0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2018年硕果累累 2019年继续砥砺前行

    2019年1月17日,以“匠心·服务·聚变”为主题的2019年邦元名匠核心经销商年会在佛山凯迪威酒店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邦元名匠高层及核心经销商同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中华衣柜作为合作媒体,受邀前往报道活动盛况,并现场采访到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女士,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邦元名匠2019经销商年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总来接受我们采访。肖总,您好。

    邦元名匠肖冬梅(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女士)

    【邦元名匠 肖冬梅】: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首先想问一下肖总,在2018年邦元名匠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和收获呢?

    【邦元名匠总经理 肖冬梅】:2018年对于邦元名匠来说,应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砥砺前行的一年。在营业收入方面,邦元名匠今年取得了同比增长51%的业绩,符合预期;在渠道建设方面,邦元名匠年度招商及建店数量也取得较大的突破,这让邦元名匠的品牌专卖店数量达到了567家;在终端营销方面,邦元名匠强势推出采用马来西亚原木的“进口零醛板芯”,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零醛风暴”促销活动,做到为消费者精心甄选每一寸板材,带来了轰动业界的“风暴级”销量;在生产基地升级方面,邦元名匠工业4.0生产基地于9月份迎来生产运营体系全面升级,年产值达到近8个亿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非常了解对于家庭来说环保、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零醛的OSB板在2018年取得了这么好的成果,是符合现在行业发展大势的。在人才战略方面,邦元名匠正式启动了上市人才增补计划,汇集专业人才,为2021年IPO计划奠定基础。

    2018年,邦元名匠凭借过硬的品牌综合实力,分别夺得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雁奖”。未来邦元名匠将继续苦练内功,加大在服务方面的投入,包括对终端经销商的服务,以产品及服务为核心价值观,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中国精英人群首选家居品牌。

    【中华衣柜网】:我们可以看出邦元名匠2018年确实是硕果累累,那想问一下2019年又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邦元名匠总经理 肖冬梅】:2019年,我们主要制定了两个提升目标,一个是产品价值的提升,还有一个就是服务价值的提升。作为总经理的话,我要知道2019年该如何去达成企业年度战略目标,所以我们想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来提高我们经销商用户和员工的满意度,进而来完成我们的年度品牌战略。

    【中华衣柜网】:此次邦元名匠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对于邦元名匠有何意义?

    首先,从产业链来说,有助于邦元名匠不断优化生产的产业布局,降低人工生产成本、减少产品出错率,缩短产品交付期,为未来3到5年的生产需求做好全面的准备。

    其次,签署马来西亚进口原木欧松板,标志着邦元名匠“进口零醛板芯”全面上市,这也符合邦元名匠一直以来坚守的绿色环保标准,严苛精心甄选每一寸板材及原材料,恪守健康环保的绿色标准,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绿色健康的全屋定制。

    第三,从整个品牌影响传播方面来看,邦元名匠未来将加大投入抢占互联网新媒体流量端口,布局影响更加广泛的新媒体终端,结合终端实体专卖店服务,全面实现更加完善、可靠、真实的全屋定制一站式体验。

    第四,渠道拓展方面,这次签约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通过整合高端家居卖场资源,提升邦元名匠的市场影响力及品牌形象力,形成定制行业新一轮的营销风暴,掀起高端家居卖场定制家居狂潮。

    【中华衣柜网】:您觉得2019年定制家居市场会有哪些变革呢?

    【邦元名匠总经理 肖冬梅】:这些年,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是真的很迅速。现在陆续有很多家的企业已经走向了资本的市场。定制家居的热度空前,在高毛利、高增长的刺激之下,市场一直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所以我觉得未来的定制家居市场依然会在风口上,大家都要加油。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