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加盟攻略 >智能家居行业当前面临的三个市场问题

    智能家居行业当前面临的三个市场问题

    2019-01-15 14:2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香蕉扯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行业当前面临的三个市场问题

    近年来,智能家居的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人性化,此外,从刚刚说的3个变化,我们也看出,智能家居的各项技术也正在不断进步,那么,为什么智能家居市场一直没有“爆发”呢?笔者认为,原因有三个。

    1、技术还有待提高。家庭场景非常复杂,语音和图像的处理都需要再优化,以语音交互为例,科大讯飞与百度宣称语音识别准确度达97%,但这个97%估计只有央视主持人才能做到吧,对于普通话水平一般的普通用户,准确度有70%就很不容易了,这还只是语音识别,识别不等于理解,听懂了用户说的每一个字,不代表明白了用户想表达的意思,从语音识别到语音理解到平台化使用,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需要走。

    2、应用场景多且分散。一个家庭的场景是非常多的,包含安防、娱乐、家政服务、健康、学习、陪伴等方方面面,一个家庭里的家电设备非常丰富,有大小家电、机器人、摄像头、门锁门磁等多种,应用场景和产品过多,也非常分散,想要创造多种极具竞争力的智能家居产品,来替代传统家居产品,并优化使用场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495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