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加盟攻略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9-01-30 19:4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蝴蝶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

    现在的市场上,家居行业的发展是很好的,因此很多的人想要开一家这样的店,其实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其发展前景非常具有优势。那么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鉴于很多小伙伴对这个还不是太熟悉,那么下面就由我来帮大家做一下有关于这方面的介绍吧。

    智能家具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在现如今得到广泛的运用,那么,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一:科比迪 科比迪(武汉)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智能化控制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机的研发,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售后支持为一体,并可提供个性化服务,全面满足您智能化的需求。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二:ABB 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其整个系统只须一条i-bus总线,没有大量的电缆附设和繁杂的控制设计。通过时钟,光线控制设定,自动运行到最佳状态,合理节约能源,方便管理和维护,提高效率。

    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三: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是国际型智能家居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也是最早将荷兰PLC-BUS及美国X10等成熟智能家居产品引入中国的国内智能家居龙头企业。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导航者,目前产品有一半以上供应国内市场,另一半产品远销美国、英国、瑞典、荷兰、新马泰、澳大利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包括EON3、S-10、PLC-BUS在内的五十个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已成为国际型的智能家居产品生产源。

    好了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于这些应该已经有了很多了解了吧。智能家具加盟品牌有哪些?其实市场上有关于这方面的品牌是有很多的,上面我所说的这些都是知名度很高的,有兴趣的人不妨可以自己试试。自己创业就可以有更多的收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30642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