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将幸福进行到底 第11届幸福家装节完美收官

    将幸福进行到底 第11届幸福家装节完美收官

    2019-01-14 10:3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打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将幸福进行到底 第11届幸福家装节完美收官

    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货真价实的促销政策,百大一线品牌的热情参与……这些构成了“幸福家装节专享会”的核心要素。1月12-13日,为期两天的第11届幸福家装节,在南门富森美家居3号店负一楼举行,最终以“一次性服务装修客户上千家”的成绩完美收官,成功点燃了成都冬日家装的幸福之火。

    人气火爆!幸福的人都在这里扎堆

    成都的冬日虽不至于冰天雪地,但能让人在寒冷的周末早早起床、离开暖暖的被窝、走出家门也绝非易事,而幸福家装节却切实做到了这一点。1月12日早上9:00,商场还未开门,已有不少人围在南门富森美家居3号店门口等待入场,经了解得知,他们均是前来参加幸福家装节的消费者。

    上午9:30,商场正式开门,随着人流走进大厅,一眼便能清晰看见“幸福家装节”几个大字,再加上火红色“爆款产品海报”的巧妙搭配,整个卖场像是着上了新年的色彩——红红火火,处处散发着幸福的味道。显然,一切都经过精心准备。

    中午12点,人潮达到高峰,他们或携朋友或带家属,有的夫妻同行,有的全家出动,奔着共同的主题“幸福装家”汇聚到活动现场。其中,来自北门的郭阿姨激动的告诉记者:“全场都是大牌,终于找到了中意的产品,这一次真没白来。”

    年终福利!花一天时间省半年工资

    百大品牌集聚,万款产品云集,抄底价格回馈,联单好礼不停……连续举办了11届的幸福家装节,早已成为成都家装圈公认的规模最大、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参与品牌最多的家装类活动。自2016年首次与成都人民见面以来,幸福家装节便以“优惠力度”和“优质服务质量”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届幸福家装节由新浪家居、苏宁易购、富森美家居三大巨擎联袂打造,秉承“让生活更幸福,让幸福更简单”原则,继续践行“实力、实惠”承诺,致力为成都乃至全川万千家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那么,通过本届幸福家装节,消费者究竟可以享受哪些切实优惠和服务呢?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百大一线家居大牌齐聚,产品品类几乎囊括所有基础家装所需的全品类家居:从基装到软装,从家具到家电,从成品到私家定制,还有专业资深设计师提供一对一家装咨询服务……现场丰富产品及周到的服务,让不少准备年底抄货的装修客户满载而归。

    正如参与商家所言:“一天能逛百大品牌,一站购齐所有家装产品,大大节约时间成本,这对客户来说,是最直观切实的福音。”最关键的是“大牌不贵”,知名吊顶只要9元/片,品牌瓷砖低至9.9元/片,木门、卫浴、吊顶、软装、暖通、灯饰低至3折,部分品牌买一赠一……

    除此之外,凡到场客户均有机会享受“签到礼、代金券、联单礼、定金礼、签单礼、升级礼、苏宁专享”七重大礼。更值得一提的是,签单客户还将尊享“三联单”、“六联单”、“八联单” 、“十二联单” 买主材送家电超值特权。

    “省时省力还省钱!”借用现场消费者的这句话,来概括本次活动亮点,大概是最为合适了。

    商家给力!将幸福进行到底

    简一大理石来了,马可波罗瓷砖来了,圣象地板来了,欧派衣柜、索菲亚全屋定制、TATA木门都来了……据不完全统计,平时听说过的一线知名大牌都参与了本次幸福家装节活动。

    临近年末,为了年关冲量,很多家装、建材、家居品牌都十分看重本次幸福家装节促销活动。用一位参与品牌负责人的话讲,优惠力度大过315,甚至让他们有“割肉之痛”,以前最低只做过9折的大牌,这次竟然做到了接近8折。

    现场不少商家一致表示,很乐意参加幸福家装节,他们中有不少商家不止参加过一届,并明确表示:“会一直跟着幸福家装节走下去,将幸福进行到底!”

    对于商家,他们一方面非常认同“幸福家装”的理念,另一方面也真心想回馈消费者,为来年市场打基础。而消费者也趁着年前装修的淡季,来了一次大抄底。于是买卖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此次活动的“高人气”和“高服务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实力彰显了幸福家装节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为主办方及参与商家注入一剂强心剂。借用商家的原话:“将幸福进行到底!”在这里,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幸福家装节更精彩。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4494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