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1-26 09:5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踢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正式成立

    11月2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又一极具创新性的分支机构——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正式成立!

    厕所问题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文明窗口。******曾多次对“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为贯彻落实习***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各部委及省市相继落实并制定相关政策,从2015年开始的“厕所革命”虽然取得显著成效,但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比,还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顺应社会发展新形势,在全国行业协会范围内率先成立“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又开一先河。

    于第13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同期,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成立。优达(中国)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豪雅美五金卫浴工业有限公司、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欧普陶瓷有限公司、九牧厨卫等厕建委首批发起单位、委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秦占学会长为厕建委**同继锋、副**兼秘书长刘继武颁发聘书和委员会备案证书。同继锋**为执行副**苑克兴、副秘书长周青华颁发聘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

    秦占学会长为厕建委**同继锋、副**兼秘书长刘继武颁发聘书

    并颁发委员会备案证书

    同继锋**为委员会执行副**苑克兴、副秘书长周青华颁发聘书

    成立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一是为了全面落实******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提升城镇公共厕所服务水平;二是为了推动厕所建设标准化、设施现代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监督社会化、使用文明化,全面提升厕所建设质量与管理服务质量;三是为行业相关单位、团体搭建一个专业化的服务交流平台。

    厕所建设服务委员会将以改善厕所供给、生产和服务品质,整合厕所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管理,加强国际、国内厕所文化、技术与管理经验交流为工作方向,围绕开展厕所改造建筑设计研究,搭建一个集厕所建设、改造验收等相关环节的认证服务平台,开展厕所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开展厕所管理知识培训,推介行业内先进设计、产品、技术和服务,成立厕所建设管理公益基金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破解厕所建设难题,推动“厕所革命”建设进程。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4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