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

    2018-11-12 13:4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

    2018年11月7日,在第八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期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盛典也盛大召开。据悉该奖项的设置也有六年之久。自创立以来,以其广泛性、传播性、专业权威性,以及公正、客观的属性获得广泛认可,并成为家电行业里引以为豪的靓丽名片。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

    本次的2018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依然按照厂商自荐及行业专家、媒体、厂家或商家推荐的方式,遵循严肃、客观、公正的原则,以行业制造商、代理商、终端零售商、集成商、服务商等网络投票评价与专家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决出2018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各大奖项花落谁家。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2

    获得”2018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渠道价值奖“的八零后李思然,尽管子承父业,但并没有活在父亲光环下,而是另辟溪路,在电商运营上做的风声水起,他认为年轻一代的经销商积极寻求身份转换,在代理商身份的基础上增加物流商和服务商;要与电商平台探索开展合作新方式;要自我觉醒,要用新的方式,新的方法,来突破传统公司运营的一种模式。年轻人只有敢想敢做,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3

    舒适家居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经历了规模由小到大,企业实力由弱到强的发展阶段。特别是2017年煤改气、煤改电等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行,让以壁挂炉为首的舒适家居行业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发展路径。尽管如此,但其中依然有佼佼者,在逆境依然选择坚守。”2018年度家电行业磐石奖之市场典范奖“的获得者江苏盐城百年冷暖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弢,代表舒适家居集成商在颁奖礼上,谈到了做事的心态问题,以自身精心选择的舒适家居行业为例,他认为,做事要有积极的心态,要能为别人和社会带来价值。而作为公司带头人,则要冲锋陷阵的劲头,才能带领员工一道,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4

    服务作为家电行业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已经引起全行业的关注,可以说未来重视服务得天下,这话绝不夸张,现代电传媒一直对服务非常的重视,并对其进行深入研究,服务话题多次引起行业热议,为了体现我们对服务环节的重视,今年首次为服务商设置奖项:2018年度家电行业服务典范奖。

    首次荣获”2018年度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服务典范奖“殊荣的苏宁帮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苏宁帮客联保客户总监辛灵,向与会者分享了苏宁帮客这些年在品类拓展、渠道延伸、服务承诺、网点开发,平台打造、B端和C端融合发展方面的探索。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5

    除上述提到的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渠道价值奖、市场典范奖、服务典范奖外,区域先锋奖、市场畅销奖、年度口碑奖、优秀配件供应商奖、营销典范奖、成长价值奖和坚如磐石奖都陆续实至名归。

    磐石奖的设置与颁发,其意义就是为了真正推出一批在产业群体、在家电行业、在消费者心中具有“坚如磐石”口碑的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舒适家居集成商、电商、服务商,让他们成为这个行业乃至这个时代的榜样,激励着更多的工商企业能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附获奖名单: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6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7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8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9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0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1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2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3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4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十大奖项全部揭晓_15

    (文章来源:水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