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18-07-27 11:0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给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中化建材网】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2018年8月29日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届时,家居行业青年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享“活力.创新.连接.赋能”的创新实践,共同见证中国家居行业的最新变革。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_1


    筑梦启航 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党的***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寄予了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把做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到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明确指出,引导年轻一代青年企业家队伍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事关增强国民经济发展后劲,事关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企业家。他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家居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改革初期发展起来的家居企业相继进入新老交替时期,年轻一代企业家中不乏创业一代企业家的子女,他们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奋发有为,陆续登上家居行业历史舞台,肩负起企业创新发展的重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的精神,深化全国家居行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决定成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并于2018年8月29日在浙江嘉兴南湖国际俱乐部(大酒店)召开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将体现“活力、创新”主题,还将体现“传承”精神。


    大咖导师担纲家居业青年交流营——“青企习苑”

    同期,家居行业的青年交流营——“青企习苑”也将正式成立。“青企习苑”将邀请家居业大咖担任特邀导师,TATA木门掌门人吴晨曦将出任“青企习苑”首席导师。相信在大咖导师的全力担纲下,“青企习苑”将走出一条非凡之路。

    青委会的建立和“青企习苑”常态化活动的举办,将不断增强家居业年轻一代企业家对中国特色****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自身企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引导他们把企业梦、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有强烈报效国家之志的家居业青年企业家队伍。

    成立后的青委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有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以充分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目标,全面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意义的家居行业活动,将对整个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秘书处联系人:

    郑珊珊 13793281504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_2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_3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_4

    梦启航的地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7466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