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让世界没有难做的定制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让世界没有难做的定制

    2018-07-13 11:0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让世界没有难做的定制

    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活动现场,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接受了中华建材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破局重生新冠军品牌发展之道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云家居的邓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邓总您好!可以请邓总跟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云家居吗?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让世界没有难做的定制_1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云家居平台是一个定制家居的大数据平台,它给中小型的定制家居企业提供服务,它的宗旨就是让世界没有难做的定制。

    【中华建材网】:好的,这次过来参加活动,您有怎样的心得体会可以分享给大家?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非常感谢主办方给大家创造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这次现场来了很多大企业的高管以及同行的伙伴们,活动主要是针对行业目前的热点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谈论,有邀请到专家演讲,也有互动环节。

    【中华建材网】:今年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在这里您有哪些话想对它说?

    【云家居董事长邓炜】:我们几乎每年都参加建博会,建博会就像是建材家居人的一个春节晚会,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能够得到很多有关于行业发展趋势的信息,也能看到很多的企业,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