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

    2020-07-28 17:2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和黑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

    7月27日-7月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随着展会按下重启键,中国家居行业也将迎来“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的新气象。中华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别策划以“智造新引擎 解锁产业链”为主题的报道,2020上半场家居企业的表现如何?家居行业趋势将发生哪些变化?中华建材网报道团队将为你如数呈现。

    展会上,鸿业家具展厅火爆,现场究竟带来了什么亮点?又有哪些战略规划?我们来看广东鸿业家具集团运营总监覃均庆先生的精彩分享。

    作为家具博览会的老朋友,鸿业家具携旗下三大品牌、六大系列出席。三大品牌是指鸿业盛大(系统配套&工程投标)、江南家具(时尚办公家具)、觉度(整体办公家具),六大系列包含办公、酒店、医养、银行、学校和公寓。其中,觉度是鸿业家具全新推出的整体+办公家具品牌,本次亮相,给观展商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新产品。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_1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_2

    据覃总介绍,觉度整体办公家具是高端定制品牌,设计上与德国、意大利国际著名设计师合作,基材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E1级环保板材,油漆使用德国原装进口水性油漆,五金配件则与德国海蒂诗等大品牌合作,产品具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隐藏式多功能插座、升降式办公、倒圆角设计、双色台面、手工制作柜体等6大性能。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_3

    覃总表示,尽管年初的疫情来势汹汹,但鸿业集团积极应对,调整渠道策略。从5月份开始,针对经销商,出台快速还款、免收管理费等帮扶政策,并提供资金支持,所有产品上样比同行平均低15-20个点,全方位扶持经销商。通过强有力的帮扶举措,鸿业家具在今年6月份就恢复了正常运行。

    下半年,鸿业家具将把医养家具作为重点,打造市场标杆案例,推出安全、环保、健康的家具用品。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推出新品牌觉度办公 鸿业家具带来高端办公新体验!_4

    (广东鸿业家具集团运营总监 覃均庆)

    如果您还想了解鸿业家具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none[/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81521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