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应者云集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应者云集

    2018-07-12 14:1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应者云集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多年的市场经验表明,只有重视品牌,善于构建自身发展的灵魂,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集聚竞争力与财富的巨头。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带来较高的销售额,可以花费较低的成本让自身产品或服务更有优势。可以说,如今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拥有市场比拥有企业更重要,而拥有市场的惟一途径是拥有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品牌。基于此,品牌及品牌建设已然成为企业实现高人一筹竞争力的关键。

    2018卫浴十大品牌排名

    大牌集聚,新一轮品牌之争乘势而来

    为聚集品牌力量,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联动,见证品牌价值,助力卫浴企业步入品牌建设与发展快车道,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衣柜网、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联合协办的“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已隆重启幕,“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6月25日率先启动(评选专题链接地址:http://top10.chinabm.cn/)。

    本次评选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组委会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引入行业专业评审机制,以行业权威性为卫浴品牌塑造实力展示平台,同时邀请国内主流媒体全程实时报道,进一步提升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与公正度,为我国优异卫浴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品牌丛林中跃出龙门再添羽翼。

    在家居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如何在品牌沼泽中脱颖而出,得到更多行业、媒体、消费者的关注,一直都是众多卫浴品牌一直以来的期盼。这也是历年“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经推出便广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作为行业内集权威性与专业度于一身的品牌评选活动,本届“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已经表现出一呼百应的气势和影响力,值得所有家居企业关注。

    口碑为王,权威力量演绎行业品牌盛宴

    品牌代表着一定的产品、服务质量和市场影响力,凝聚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和顾客、公众及社会的评价,同时吸引、维系着客户群体。在口碑为王的时代,品牌意味着发展潜力,意味着持久、恒定的利益。

    此次“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秉承诚信、权威、公正的原则,以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领跑行业精神,弘扬品牌文化为宗旨,致敬行业驱动力量,为行业奉献一场品牌盛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网络评选活动重磅加码,实现参与组织单位、行业影响力双升级,行业影响力不彰自显。

    目前报名已近尾声,以报名火爆程度来看,本届在报名数量、行业关注度及行业影响力上,都大有刷新往届数据之势。相信诸多行业大牌还将继续加入。7月21日,“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将迎来令人期待的网络票选之战,与同行品牌一决高下,检验品牌真实影响力几何,尽在“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0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