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纸墙布年轻化

    墙纸墙布年轻化

    2018-06-07 16:3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墙布年轻化

    根据部分调查显示,在墙纸墙布行业的消费者年龄层中分析,25到35岁的人群占比最大,由此可以反映出,8090后逐渐成为墙纸墙布行业最主要的消费群体,墙纸墙布的消费市场也愈加年轻化,墙布产品的设计也应该顺应这一时代发展的趋势,为8090打造属于他们的个性产品。想要把握住年轻消费群体,墙布企业就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根据市场的变化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调整企业的发展方向。那8090后对于墙纸墙布都有哪方面的需求?我们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风格“调”性:

    ①小碎花“调”性:森系女孩独宠小碎花的装修设计,在主卧采用小碎花墙布不显单调,能与浅色系的家具相衬托,温婉亲和。卧室内那一抹轻轻和风,微微透出一丝浪漫气息,这便圆了森系女孩置身森林绿草之中的美梦!

    ②黑白灰“调”性:黑和白之间的距离还有灰色地带,机械男生愈发沉迷黑白灰三者的搭配,不再是写意柔美的水墨画,而是一道算术题:60%黑+20%白+20%灰=高雅气质。机械男生更执着于褪去那些缤纷闪烁的色彩,偏执选择集低调奢华、高级质感一体的黑白灰,赋予家居历久弥新的“调”性。

    ③金属线“调”性:几何图案、交错线条也在慢慢得到热爱“数学”理论男生的偏爱,配上丝丝金线,时隐时现的变幻画面,反而满足高级、个性的心理,亦或者纯色背景墙布,配以金属家具、金属装饰物,极显现这群细心男孩对金属物、对线条的沉迷。

    这几种风格“调”性正在见证8090后对独特、个性化的偏爱和执着,墙纸墙布企业也开始尝试用新风格来抓住他们的眼球。“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正在占领主流市场的8090后一步步对企业提出更多的要求,相信也会让企业不再将就旧模式,致力打造更多与众不同的产品!

    42C58PICGEW_1024.jpg

    互联网“淘”乐趣:

    对于8090后来讲,淘不再是上一代人的淘古董、淘瓷器、淘玉石,而是转变为网络购物、微信买单、支付宝结账等与互联网密切相关的结账形式。这种淘形式的转变也给企业卖货带来一定的影响,若能早早意识到“实现线下体验,引流线上消费”的优势,品牌也能得到迅猛的发展。

    壁纸品牌在成立三年之初便开始布局数据化管理和互联网营销,入驻京东旗舰店不到一年,新产品月销量便达到3万卷以上,更有单天销售额达到百万级的赫赫战绩。互联网+的模式给足企业以甜头,除了产品质量过硬的关键要求外,懂得互联网经营策略,能抓住时机开网店、开旗舰店的品牌就领跑一步,赢得8090后的青睐。

    软装企业同样在拥抱互联网之后,被大多数8090后所认可,其经销商群体、代理商高达75%是年轻的8090后创业一族,更是将品牌定位年轻化,管理团队、营销团队都被8090后大军所占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利用8090后个性化、爱淘、懂玩互联网的特点,再用年轻的心态去宣传产品,不仅销量一路创造新高,在打造深度O2O模式上也一再创新,这成就了8090后深爱互联网“淘”购家居的梦想。

    环保“绿”脾性:

    8090后是偏向细腻、享受轻生活的一代人,呆板的白色墙壁不再受到欢迎,虽然涂料也已经油改水、能保证环保零甲醛的要求,但是他们开始偏向可以轻松更换的壁纸、墙纸,亦或是墙布。8090后算是最早接纳壁纸、墙纸存在的一代人,他们喜欢DIY剪、贴壁纸墙纸,打造个性化的家居环境,而如今转换成为人父母的一代人也将壁纸墙纸玩出新花样,不单单追求给孩子环保安全的儿童房,也想满足他们天马行空的涂鸦、绘画,墙布耐磨、有韧性特性也开始深受喜爱,同时墙布也能保证环保性。

    墙布在装饰装修材料当中属于环保的材料品种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不产生污染。墙布粘合剂也是环保的,是用粮食淀粉制造而成。把布作为多功能墙布、软包的表层,环保不成问题,因为布是人们用作窗饰、服装的材料;传统材质,科技创新,加上食用级的纳米复合胶和纳米环保墙布专用胶水,确保了原辅材料的绿色环保。

    8090后的“绿”脾性大概便是这样,既想要满足个性化定制的小心机,又想要健康环保,给家居传输更多健康纯净的空气,住着清新的小家,而不是简单的“租”!从8090后对环保的严要求也能看出他们有多讲究,有多不愿意将就于粗糙带灰的空气之中。

    场“景”体验:

    8090游戏党越发沉迷于VR体验和场景化操作,而这种沉迷也带入到生活之中,他们在购物、在装修时也期待能提前预知装饰效果,而对单纯看样品、看展厅效果不太感冒。

    当大牌的墙布企业意识到终端竞争激烈、传统营销模式不受宠时,便有精明领导者突破创新,迅速用VR全景与3D云设计占领市场高地。现在,与酷家乐合作打造门店终端VR全景与3D云设计营销体验模式的企业不在少数,这一改变正是源于8090后对体验感的执着追求。

    企业在介绍他们的VR全景应用时也提及过,客户带上智能眼镜之后,不仅能看到设计师快速出图后的效果,而且能针对场景中不满意的细节进行调整,更大程度的满足8090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他们也认为VR全景的布局让企业在营销方面得到极大的方便和促成更高的成交额,算是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局面。

    看完市场的具体现象,相信大家对“8090后风格”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部分,我们将会从数据的角度再次佐证消费市场的转变,以及“8090后风格”如何影响墙纸墙布行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