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荣事达助力金寨中小学净水恒温设备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荣事达助力金寨中小学净水恒温设备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2018-06-06 02:12: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演变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助力金寨中小学净水恒温设备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6月1日,共青团金寨委员会、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共同发起的“给山区孩子一杯水”——金寨中小学净水恒温设备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金寨金江实验学校盛大启动。

    荣事达净水器

    公益活动

    向县教育局捐赠荣事达净水设备

    共青团六安****张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红军,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工程公司总经理刘东,县关工委、扶移局、教育局、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众爱、众善、春雨、乐善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县委负责人詹越主持。捐赠仪式上,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代表所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向县教育局捐赠了荣事达净水设备,至此,直饮水将全面覆盖金寨县中小学校。该公益善举得到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合肥日报、万家热线、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报、金寨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热心关注。

    净水设备

    部分捐赠荣事达净水设备

    金寨县位处大别山区,天然特殊的地理环境造成山区学校分散、条件艰苦,缺乏饮水设备,孩子们大多只能饮用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生冷水,尤其是寒冬及炎夏,饮水问题更加突出。山区孩子们饮水难的现状牵动人心。2016年6月初,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牵线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对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金寨希望小学捐赠了净水设备,让孩子们喝上了直饮水。2016年6月23日,“给山区孩子一杯水”公益项目在金寨正式启动。此后,在公益服务中心与荣事达合作下,当地29所学校直饮水工程陆续完成。而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411台设备捐出,至此,覆盖全县所有中小学校的净水恒温设备公益项目将画上圆满句号。

    荣事达净水器

    学生喝上直饮水

    公益活动

    学生表示直饮水好喝

    据统计,该项目共计向金寨县中小学校提供了近500台荣事达校园直饮水设备,总价值500多万元。设备采用多级过滤和高温杀菌双效处理,有效滤除各种杂质、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保证水质安全;使用新型热交换技术,节能控温,能将开水转换为适宜饮用的温开水,让孩子们喝上热水之余,杜绝烫伤隐患。“给山区孩子一杯水”公益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受到学生、学校、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被全国文明办评为“全国百佳公益项目”。

    净水设备

    学生代表发言

    荣事达净水器

    为爱心企业颁发锦旗

    捐赠仪式上,金寨县教育局工会**曹福东对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荣事达水工业集团作为此次项目设备提供方、最大捐赠方,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荣事达水工业集团从事净水行业十余年,是中国直饮水十强企业、国内先进的净水设备生产基地,入列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示范名单,有着完善规范的CSR体系,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长期开展“健康助学”、“爱心助残”公益行动,向贫困地区学校、康复中心、特殊学校、助残机构等免费提供直饮水设备和志愿服务,迄今已在全国各省为700多个机构提供公益捐助,开展各项帮扶活动、健康饮水知识讲座1200余次,受惠人口超过15万。

    公益活动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工程公司总经理刘东讲话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工程公司总经理刘东在讲话中表示,“给山区孩子一杯水”公益项目,正契合荣事达长期开展的“健康助学”活动宗旨,也是荣事达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价值的体现,荣事达将怀抱“让中国人喝上安全水”的企业理想,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央“****”政策,全面、持久地践行公益,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上一杯暖心的健康水!

    净水设备

    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讲话

    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发表讲话,她肯定并高度赞扬了“给山区孩子一杯水”公益项目,她表示该项目成果显著,改善了金寨县学生的饮水条件,解决了山区孩子饮水难问题,是助力金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了贫困地区校园直饮水建设,为贫困地区孩子的饮水安全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她要求政府部门与社会公益组织加强交流,通力协作,整合资源,精心组织,切实把爱心人士捐赠的这些设备管理好、使用好,以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行动。

    (来源:慧聪净水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