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恒福陶瓷三维家设计软件专场培训江西站顺利举行

    恒福陶瓷三维家设计软件专场培训江西站顺利举行

    2018-06-06 01:5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踢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福陶瓷三维家设计软件专场培训江西站顺利举行

    5月28日,以“赋能尖兵·聚力2018”为主题的三维家设计软件专场培训江西站圆满收官,来自江西各地的恒福陶瓷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三维家设计软件培训课程。

    恒福陶瓷

    恒福家人大合影

    本次培训围绕基础的3D户型制作、客餐厅空间设计、效果图角度讲解、卫浴空间设计、效果图灯光使用等课程进行讲解。课堂上,通过三维家特邀导师通过详细的分析教学,让学员们对软件的操作变得更为熟练。

    陶瓷企业培训

    恒福陶瓷

    三维家培训活动现场花絮

    在对软件操作有了更深刻认知的基础上,恒福家人们并把学习的实战技巧灵活地运用到空间搭配及全景效果图上,制作出不少的优秀的课堂作品,并获得了授课导师的高度评价。

    优秀作品一览

    陶瓷企业培训

    恒福陶瓷

    陶瓷企业培训

    恒福陶瓷

    经过本次培训,恒福家人们充分掌握了家居设计的技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终端家人定能用所学技能为广大消费者们带去不一样的设计服务,从而为终端销售业务注入增长动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