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上海申斯达全屋定制总经理张翅:定制家居套餐营销 实现互惠互利

    上海申斯达全屋定制总经理张翅:定制家居套餐营销 实现互惠互利

    2018-04-13 12: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笨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申斯达全屋定制总经理张翅:定制家居套餐营销 实现互惠互利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上海申斯达全屋定制总经理张翅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八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申斯达全屋定制的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申斯达全屋定制 张翅】:主持人好,大家好。

    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

    【中华衣柜网】:张总,您能介绍下申斯达全屋定制品牌吗?

    【申斯达全屋定制 张翅】:申斯达从事本行业18年,做全屋定制有五到六年的时间。现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第一,会加大新产品开发这一块的工作,这次来展会看了很多材料商,我们计划引进进口材料,再结合酷家乐设计神器,以5D的效果100%预览未来家,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客户。第二,营销这一块今年将加大招商的力度,拓展更多的招商渠道,比如和中华衣柜网、中华橱柜网等行业垂直门户网站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第三,在定制这一块来讲,申斯达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有成熟的设计师团队和营销团队,近期有不少经销商连续开店,大的展厅达到三四百平,接单这块都相当不错,势头很喜人,申斯达在各个方面都在着力做好这个定制这一块,脚踏实地的把这个全屋定制做到位。

    【中华衣柜网】:张总,您能说下企业在与定制十年方面的一个契合点吗?

    【申斯达全屋定制 张翅】:首先从招商来说,我们将会从招商和扶商两方面同步进行。招商方面我们会优先选择有实力的经销商,扩大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在扶商方面,公司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开店有装修返点,甚至是全返,以及后面的营销支持,广告支持,希望能够给经销商朋友更多的帮助,使他们能够赚钱。其次在客户这一块来讲,现在的战略思路最终是要做到客户家里的产品,是美观和实用的,甚至将来是智能的。公司在这一块下了很大的力气,去年年底整个企业全部更新了全自动的生产线,现在是全自动的一个设备再生产,今年4月份应该就会上线。公司投入这么多,就是想把产品和展示给客户的东西能够有效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的把全屋定制做好。谢谢!

    【中华衣柜网】:年初的时候,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一场套餐营销战,有人说这是价格战,也有人说这是践行了价格透明的用户理念,您能发表一下看法吗?

    【申斯达全屋定制 张翅】:我们申斯达也制定了一系列营销套餐,并且做的很成功。但对于外界说的这是价格战,我们不是很认可,因为我们申斯达在做套餐营销的时候,出发点就是方便客户,现在的全屋定制的价格计算很烦琐,多少个平方,多少个平方,客户不是很懂。公司做了这种套餐以后,客户对装修的费用就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这一点也结合申斯达一贯的经销理念,真真实实让利给客户,让利给消费者,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企业既有效的吸引了客户,客户也实实在在享受了实惠。这种套餐不是恶性的,而是良性的,这不是价格战而是一个理性的回归。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张总的答复,我们也祝福申斯达此次参展成功,谢谢大家!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