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对话王力安防胡造奇 讲解黑科技如何开启“逆天”生活

    对话王力安防胡造奇 讲解黑科技如何开启“逆天”生活

    2017-11-24 13:5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力玉米木门

    王力玉米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对话王力安防胡造奇 讲解黑科技如何开启“逆天”生活

    11月23日上午10点,王力“芝麻自动开、关安全门全球上市”资讯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王力安防在万物互联时代,勇于创新、不断尝试将AI,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入传统安防领域,引领行业升级、创造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

    活动当天,就王力集团最新研发的芝麻自动开、关安全门,记者采访了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造奇。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造奇

    王力集团选择开发芝麻自动开、关安全门的原因是什么?

    胡造奇:我们将新品命名为芝麻系列,主要原因是未来基于云技术,不仅仅是智能应该是智慧开关门,未来还会集成更多的云技术,实现智能物联,打通智能物联。

    发布会上,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个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所有开关门的数据都会反馈到手机APP系统里,再通过云技术的数据管理,让芝麻开门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实现。

    相对于工程与别墅业务,芝麻系列新品是否是针对民用而开发?

    胡造奇:王力安防的产品最核心的技术是安全和智能。安全是我们产品最基本的功能,而技术,我举个例子,杭州G20峰会安保部门唯一使用的就是王力的产品。而应用在普通老百姓家里,我们的智能反锁技术、自动反锁技术,包括几十项发明专利,核心都是围绕安全,基于安全功能而来。

    我们已经往云技术领域延伸,所以我们未来的智能一定是基于云技术的智能,今天发布的自动开关门,已经是整个行业领域里面是最尖端的产品。未来必须跟大数据、云端进行联通,让百姓可以通过智能物联来开启家里面的任何其他家电产品,甚至家具产品。

    芝麻自动开、关安全门上市后,对于经销商将有哪些政策扶持?

    胡造奇:我们接下来会启动一个很重要营销计划,会在全国大中型城市的中高端住宅小区,开展一个用户的培训体验互动。比如说我们今天发布的芝麻自动开、关安全门产品,会在上海高端的小区,现场让小区住户体验。

    我们会评估消费者的消费力,消费能力各方面要素达到要求的住户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我们的智能产品。三个月之后,用户满意再下单,不满意可以退回来。这个政策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改变消费意识,能够使用更好的产品。

    中国智能锁普及率现在不高,主要的因素在于什么呢?是消费者的观念还没有改变,所以我们推出一定时间的免费使用体验,就是改变他们的消费概念,让更好的消费产品能够进入千家万户。

    (来源:新浪家居)

    我对王力玉米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24663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