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衣柜被拖延一个月安装 厦门一商家赔偿6000元

    定制衣柜被拖延一个月安装 厦门一商家赔偿6000元

    2017-11-14 13:1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闻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衣柜被拖延一个月安装 厦门一商家赔偿6000元

    约好50天内生产并安装的定制家具,商家却无故拖延一个月才安装完毕。经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12315服务举报台调解,11月初,消费者梁先生收到商家的延误赔偿款6000元。

    定制衣柜被拖延一个月安装 厦门一商家赔偿6000元_1

    定制衣柜被拖延一个月安装 厦门一商家赔偿6000元(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今年6月,消费者梁先生向厦门市湖里区一商家定制了书柜和衣柜各一个,价格共计2.5万元,商家承诺50天内生产并安装完毕,结果却拖延至8月中旬才安装,且安装的书柜与设计图完全不符,衣柜尺寸也不一致。消费者要求商家返厂修改,并按拖延的天数给予相应补偿。经过协商,商家同意补偿,双方签订了补偿协议。最终,这批定制家具直到10月初才安装完成。此时,商家却反悔了,不愿支付延误补偿款。无奈之下,梁先生拨打12315电话投诉,要求商家按照合同约定给予补偿。

    接到投诉后,厦门市湖里区12315投诉举报台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电话调解,并召集双方进行现场调解,向商家阐明相关的法律法规。最终,商家同意赔偿,按照延误30天,每天200元的标准,赔偿梁先生6000元。目前,这笔赔款已在约定时间内转入消费者账户。

    (来源:中国消费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4430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