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成都抽检:山薪木业等9批次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成都抽检:山薪木业等9批次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2017-08-25 13:2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抽检:山薪木业等9批次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成都市***官网近日发布消息,该局于2017年第2季度对成都市市场上销售的细木工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进行了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细木工板主要问题是:横向静曲强度、甲醛释放量指标不合格国家标准。

    山薪木业 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不合格.jpg

    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工商行政机关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5414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