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新买冰箱故障闷坏虫草燕窝 数万元损失谁担责

    新买冰箱故障闷坏虫草燕窝 数万元损失谁担责

    2017-08-21 14:0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的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买冰箱故障闷坏虫草燕窝 数万元损失谁担责

    市民蔡先生家住湖里,但多旅居菲律宾,由于两地都有事业,他时常往来于两地之间。今年2月,蔡先生在莲坂一卖场购买了一台德国知名品牌冰箱。“我当时有一批冬虫夏草和燕窝,都比较贵,就想专门用一台冰箱来冷藏存放。”蔡先生说。几天后因为工作原因,蔡先生去了菲律宾,这次在菲律宾一住就是半年。

    8月18日晚上,蔡先生回到厦门的家,发现冰箱的灯没亮,打开冰箱门的一刻,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冰箱没有运作,那些药材全都被闷坏掉了。我都不敢再看第二眼。”他立即拨打售后电话,随后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确认是主板坏了,但说目前缺货没法维修,要十几天后才有货。之后再打他们电话,我说我损失了好几万,他们都是态度冷淡,让我等等,当时也没有道歉,也不提出临时方案。”

    接到蔡先生的反映后,导报记者致电该品牌售后服务中心了解情况。不久,一名女性负责人回复导报记者,由于商品尚在保质期内,该情况已经责成相关人员处理,将为蔡先生及时更换一台同型号的新冰箱。至于药材的赔偿事宜,因蔡先生目前口头放弃索赔,该负责人对此未作表态,但她也表达了歉意。同时,她表示会立即联系消费者进行处理。

    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张嘉嘉律师认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蔡先生除有权要求经营者更换、修理外,还有权要求经营者赔偿因冰箱质量问题所造成的药材损失。另外,蔡先生因出国未能及时发现冰箱异常导致了药材全部毁损的后果,自身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来源 东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1413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