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

    2016-11-21 10:0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等于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0日,“谋变革 赢未来”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同时发布了适应机械化施工的环保外墙涂料新产品和工业漆新品。

    好企业,认知趋势,认清自已,顺势而为。好企业,在经济低迷时,同样具备增长能力。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_1

    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

    传化漆是个好企业,一不小心就走过了15年。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告诉中国涂料报。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_2

    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传化漆总经理羊志坚、温州和润涂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乐、浙江科达新型建材董事长田军县及200名优质客户参加了峰会。

    此次传化漆发布新产品有:水包水、砂包砂、水性洞影石漆、水性石灰石漆、耐污自洁罩光漆、水性抗涂鸦涂料、高固含85%的环氧地坪漆、水性工业漆及水性保温装饰一体化板。

    其中,水性洞影石漆和石灰石漆行业领先。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_3

    传化涂料总经理羊志坚

    传化涂料总经理羊志坚说,经济形势不好,我们要冬泳,不要冬眠。我们要用永远的技术创新,顺应机械化涂装和环保涂装的趋势,抢占外墙重涂市场,并且在爆发前提前布局。

    传化漆在外墙涂料领域的定位是做建筑外墙装饰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在外墙涂装机械方面与和润涂饰合作,在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方面与科达新材合作。

    现在,传化以技术同源实现业务领域的拓展,传化漆进入航空涂料领域。

    传化漆2016年度客户峰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_4

    传化涂料技术中心主任吴勇

    传化涂料技术中心主任吴勇、和润总工程师何安荣、科达新材董事长田军县分别对传化漆发布的新产品、高效机械涂装和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进行了介绍。

    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为传化漆最佳战略伙伴和十大金牌客户进行了授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0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